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联酒店集团牵手纽宾凯,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http://www.cnair.com 2017-03-23 09:4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旗下有“万信酒店”“万信慧选酒店”与“海上凤凰主题酒店”三大品牌的上海丽联酒店管理集团与武汉纽宾凯酒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3月9日,在武汉纽宾凯新时代国际酒店纽宾凯厅,上海丽联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叶信杰先生与武汉纽宾凯酒店集团董事长吴斌先生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未来的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后,丽联将与纽宾凯在万信酒店、万信慧选酒店等品牌互通、会员互通、订房平台等方面实现战略伙伴间的联合。

  双方将根据经营发展需要,通过相互借助集团资源优势,对自身产业进行补充完善。同时进行多种形式的开发合作、共同经营、共享资源。

  在培养酒店业人才方面,酒店双方将展开人才互换,通过交流学习、考察实践,促进各自在酒店产品、服务、营销和人力资源方面的提升,真正实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战略发展目标。

  上海丽联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深耕商务酒店连锁领域,旨在打造中档酒店知名品牌。

  优雅而成功的事业,是联结企业、团队和客户间的纽带。丽联愿成为酒店事业“优雅而成功”的代名词。

  目前,集团旗下拥有“万信酒店”“万信慧选酒店”与“海上凤凰主题酒店”三大品牌,为内含自信、外展时尚的商务人士、都市背包客以及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精心打造。

  截至2016年年底,集团会员人数已超百万,总客房数超过5000间,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

  武汉纽宾凯酒店集团

  纽宾凯酒店集团(武汉)有限公司是纽宾凯集团在酒店等服务事业集群的先锋队伍,是以投资、经营、管理高端商务精品酒店、连锁时尚餐饮店及娱乐量贩KTV为核心业务的专业连锁管理公司。

  二十多年来,凭借扎实的专业管理经验和国际视野,优良的经营信誉和服务品质,通过连锁化运营的发展战略,以及高性价比服务的市场竞争策略,快速形成了“纽宾凯”品牌在行业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成为湖北及至华中区域位居前列的酒店管理集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