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将进行国内航线宽体机型头等舱设置调整

http://www.cnair.com 2017-03-22 15:2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3月22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青)为推进国际化发展,统一国内国际舱位标准,自2017年5月10日起,海南航空执飞国内航线宽体机型头等舱调整为公务舱,英文名称由“First Class”改为“Business Class”,舱位代码由“F”改为“C”。

  涉及此次调整的是执飞国内航线的海南航空机队中B787、B767、A330等宽体机型,由原来的“头等舱+经济舱”调整为“公务舱+经济舱”,海南航空执飞国内航线的窄体机型已在2015年完成调整。

  执飞国内航线宽体机型头等舱调整为公务舱后,海南航空将继续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旅客行李运输标准按照公务舱标准执行,金鹏会员积分累积及兑换标准以金鹏俱乐部业务规则变更通告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