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开展2017年第一季度旅客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3-22 12:2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军孝)为切实做好民航服务工作,巩固2016 年“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成果,打造民航“真情服务”品牌,切实增进旅客对民航真情服务的获得感,近日,塔城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2017年第一季度旅客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

  调查问卷分别有:问询柜台服务、行李打包服务、老弱病残孕无人陪伴儿童服务、办理登机牌、交运行李服务、廊桥、登机口组织登机服务、航班不正常服务等六个方面。调查问卷各项回馈信息显示,旅客对地面服务部的各项服务比较满意,并且提了好的建议和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旅客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塔城机场进一步了解了旅客关注、注重的问题及需要整改的不足,对进一步提升“真情服务”的积极主动性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塔城机场将虚心接受旅客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旅客的需求积极落实到实处,为旅客营造一个安全、便捷、舒适的机场环境

塔城机场开展2017年第一季度旅客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 (2)
塔城机场开展2017年第一季度旅客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