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烟花三月一起下扬州

http://www.cnair.com 2017-03-22 12:0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 通讯员 张蓓)疆内春寒料峭,三月的江南春意盎然。白玉兰、山茱萸等春花次第盛开,美不胜收。诗意的西湖畔、雅致的园林又会是怎样的一番风情?比巴黎、伦敦要早文化名城扬州怎能令人不向往。那么烟花三月怎样才能从轻松的从新疆下扬州呢?

  飞到南京后中转。从乌鲁木齐或者从伊宁始发的旅客可选择南航的CZ6963或者CZ6971航班乘机前往南京,在禄口机场转乘大巴前往扬州。3月26日后,由南航执飞的疆内始发到达南京的航班每天2班,CZ6963航班9:40从乌鲁木齐起飞,15:40到达南京;CZ6971航班10:00从伊宁始发,在乌鲁木齐做短停后12:10起飞16:25到达南京。南京禄口机场到达扬州的大巴每小时一班,末班发车时间为23:10大概有6趟班车可供疆内旅客选择,票价65元/人,约两小时到达扬州市区。在未来的两周内,南航执飞的乌鲁木齐-南京航线最低2.9折890元(不含税)起,伊宁-南京航线的最低折扣4折1400元(不含税)起;

  飞到上海虹桥机场后中转。从乌鲁木齐始发,或者从吐鲁番、库尔勒、喀什三地始发的旅客还可以选择CZ6475、cz6973、cz6997飞到上海虹桥机场后,乘客车、高铁等转往扬州。3月26日后,由南航执飞疆内到达上海虹桥机场的航班每天有4-5班,其中每周1、3、5的CZ6475航班9:00从乌鲁木齐始发在吐鲁番短停后10:50起飞15:05到达上海;每天1班的cz6973航班航班10:00由库尔勒始发,在乌鲁木齐短停后11:50起飞16:15到达上海 ;每天1班的cz6997航班航班13:30由喀什始发,在乌鲁木齐短停后16:20起飞20:50到达上海。旅客可从虹桥机场直接乘坐高铁前往镇江,再转乘班车或者独轮一路风景到达扬州。在未来的两周内,南航执飞的乌鲁木齐-上海虹桥机场最低1.5折500元(不含税)起,喀什-上海航线的最低折扣3.5折1500元(不含税)起,库尔勒-上海航线的最低折扣2.2折800元(不含税)起,吐鲁番-上海航线的最低折扣1.8折610元(不含税)起。

  背景链接:“烟花三月下扬州”来自于李白诗作《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在这里“三月”代指春天,相当于阳历3-5月的样子,进入春季,迎春花、美人梅、白玉兰、桃花、山茱萸等春花次第盛开,美不胜收。扬州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鉴真大师由此东渡、著名的马可波罗曾经在扬州任职,瘦西湖,个园,何园等园林文化不亚于苏州园林。著名学者曹聚仁先生评价扬州:扬州之成为世界城市,有一千五百年光辉的历史,比之巴黎、伦敦要早。它是我们艺术文化集大成的所在,比之希腊、罗马而无愧色。

  温馨提示: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随时为旅客提供优惠产品,详询南航销售热线95539。(文中提及票价为有限座位数为前提的最低折扣,均不含燃油附加费,旅客购票价格以当日销售系统显示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