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消防护卫部多措并举 积极开展冬春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3-22 11:0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军孝)为贯彻落实塔城机场《关于做好塔城机场2017年冬春换季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塔城机场消防护卫部针对冬春换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并井然有序的开展冬春换季工作。

  此次换季主要做好消防车辆、消防器材装备、地下消火栓、设施设备维护保养与测试调试,以及人员思想进行换季工作,要求员工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学习换季工作规程,按章操作,确保设施设备完整好用。针对消防车辆重点部位及易损部位进行检查,车底进行紧固、清洁、润滑、更换空滤与机油。调试候机楼消防报警系统。认真检查地下消火栓。切实做好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设施设备、重点保障车辆全面换季,确保换季工作质量,为冬春季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