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摩拜单车登陆新加坡 构筑狮城靓丽风景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3-21 13:1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国内风光无限的摩拜单车,终于正式扬帆出海来到了新加坡。在这座花园城市,摩拜单车依然风头不减,在新加坡市场刚刚亮相,小橙车就凭借靓丽酷炫的外形设计,成为狮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新加坡街头,摩拜单车以橙银为主色调的亮丽色彩,以及与普通自行车设计完全不同的全铝车身、五幅轮毂、单叉臂等,让小橙车拥有了超高的“颜值”。骑行在街头巷尾十分拉风,回头率颇高,迅速赢得了新加坡消费者的喜爱。

  除了独一无二的外观设计和制造工艺外,摩拜单车的“黑科技”也受到新加坡市民的关注。包括标志性的轴传动,不需要自行车链条,不仅避免了传统自行车的掉链子难题,还能够通过发电花鼓为车辆提供源源不断的电能,供车载GPS和移动通信模块使用。可以说,摩拜单车带给新加坡的不仅仅是一辆自行车,更是一款独一无二的高科技产品。能引发狮城市民的追捧,“黑科技”占了很大因素。

  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放置于国际范围依然是前沿科技范畴。而新加坡热烈欢迎摩拜单车的到来,一个重要原因是摩拜单车能够借助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实现对每一辆车的精细化管理。对一个极其看中良好交通秩序的城市来说,可通过前沿科技实现精细化、规范管理的摩拜单车,轻松突破了进军这块市场的硬性门槛,成为新加坡当局的完美标杆。

  在国内,摩拜单车不仅解决了人们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还迅速成为人们——尤其是年轻骑行者们时尚生活的一部分,骑行摩拜单车健身、聚会、短途游、找美食等场景不断被人们“开发”出来。新加坡是一座年轻的城市,40岁以下人群占到总人口的60%以上,她也是一座富裕的城市,人均GDP超过6万美元。典型的中产阶级特征让健康、时尚生活成为新加坡人的“刚需”,而摩拜单车的到来恰好为他们提供了更多场景,譬如“出行+健身”、“出行+娱乐”、“出行+社交”……这个高度发达的城市国家,使用场景十分丰富的摩拜单车将在人们时尚生活中扮演新的角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