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营销友谊赛 携手一家人

http://www.cnair.com 2017-03-20 11:49: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民用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谌文 考琛 金芳)早春三月,春风送暖。为促进企业内部各营销单位之间的友谊,3月17日下午,南航新疆分公司开展了以“营销一家人”为主题的乒乓球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由市场销售部、货运部和地面服务保障部组成的3支队伍,进行了一番紧张激烈的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的团体赛事,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挥洒汗水,释放活力;同时,各团队也在竞赛中切磋交流,既增进了友谊,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可谓一举双赢。

  新疆分公司卢忠建副总经理表示,强健的体魄是工作的基础,有效的沟通是促进各营销单位运行的润滑剂。此次乒乓球联赛举办后,将以季度为周期,每年举办四次联赛,让员工能够“抻筋骨、放压力、促友情、提效益”。

  最终,球赛在一片生动活泼、宽松和谐、健康积极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让参赛的员工不禁体会到沟通、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深深感受到公司对员工的关怀。运动架起营销的友谊之桥,让南航振翅继续翱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