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跨界合作再升级 独家冠名美食真人秀《吃光全宇宙》

http://www.cnair.com 2017-03-14 15:54:03 来源:中国网

  由爱奇艺出品,携程旅行网独家冠名的美食探索类户外真人秀《吃光全宇宙》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晚8点,在爱奇艺平台垂涎上线。携程再度跨界合作,将与今年国内最火的真人秀节目一同带领广大吃货们去探寻全世界最值得吃的美味,用“吃”解决一切问题。

  此次节目由曾宝仪、刘维、王青、陈瑶四位常驻嘉宾组成的“宇宙逛吃团”,每一期邀请圈内当红实力派明星大咖担任“吃光天使”,携带一个问题来发布美食任务,再由四位常驻嘉宾来为他们解决问题。

  美食理念一致促成深度跨界合作

  作为国内首个美食探索类户外真人秀,《吃光全宇宙》的宗旨是让明星带领观众去世界各地体验极致美食,让大众在节目中感受美食所激发的强烈热情。此次节目共覆盖了全球10多个目的地,其中包括北京,上海、东京、芭提雅等国内用户熟悉的城市,在首期节目中,“吃光天使”马东与4为常驻嘉宾将会在节目中因美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非常值得期待。

  在目前国内大众消费升级的背景下,美食成为人们日常消费的高增长点,因此,餐饮业成为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新兴市场。携程于2016年底推出独立美食品牌“携程美食林”就是为了以华人口味标准为中国用户推荐各地最值得品尝的美食,甄选全球各城市TOP200最佳餐厅,为用户打造全球餐厅精选榜。

  此次携程与《吃光全宇宙》跨界合作正是源于双方美食理念的高度一致,都是希望能为用户找到最值得品尝的美食,通过这次合作,将为大众提供一个进一步了解各地美食的契机,激发大众前往各地品尝美味的灵感。

  高度专业的美食甄选体系受认可

  从即将上线的《吃光全宇宙》来看,明星阵容非常强大,且应邀参与的各位大咖对美食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在节目预告中,曾宝仪无论是在挑选食材上,还是在分割生鲜豆腐上,都做的精益求精,并且她表示,“我对那些细节都特别的挑剔,黄金比例分割,对食物要有耐心。等待,让烹饪出来的食材,才能够跟你的调味料,做最好的结合”。因此,《吃光全宇宙》的美食专业水准之高可见一斑。

  同时,在此次节目的录制中,对美食的高要求还体现在《吃光全宇宙》对参与录制餐厅的筛选上,而携程美食林多家上榜餐厅成为明星大咖们前往探访的目标,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携程美食林榜单的专业性所在。

  据了解,携程美食林在上榜餐厅的甄选上有非常严格的流程:以携程17年来真实的用户数据为依托,15,000名美食达人对餐厅进行推荐、500名专业评委对入围餐厅进行试吃,蔡澜,黄磊,高晓松等17位理事会成员对餐厅进行评审,以保证每一家美食林餐厅的高质量。

  携程CEO孙洁曾提到,携程要让客人成为全球最幸福的客人,携程美食林的宗旨就是让用户通过美食感受到幸福。2017年,美食林将实现覆盖海内外100个目的地的目标,这将让用户在更多的城市享受到美食林餐厅的高品质美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