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统分结合实现百日安全生产竞赛活动圆满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7-03-14 12:2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确保实现2017年平稳开局,根据南航股份公司及新疆分公司要求和部署,南航新疆飞行部有序开展百日安全生产竞赛活动:

  提前部署  突出重点

  飞行部根据上级要求,形成百日安全生产竞赛活动推进计划表,通过召开全员动员大会,营造浓厚的竞赛气氛,并对工作重点进行突出强调:要求全员集中学习中央领导指示批示,国家、行业和公司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按照“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继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教育全员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结合实际  分步落实

  干部监督有提醒。强化飞行干部前场值班安全自查活动,尤其对机组签到、着装、飞行工具、证件、计划、预案等方面加强监督提醒,并对记录本填写的问题进行集中查阅。

  参加答题有奖励。飞行部结合冬季运行风险,组织编写《757机型冬季运行注意事项》、每月50道百日安全竞赛抽考题及运行手册第七章相关内容,进行了四次有奖答题活动,并全面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在线答题,激发了大家学习典型不安全事例和运行手册的自觉性,效果明显。

  狠抓作风有要求。针对春节期间,航班多,延误多,检查多,飞行部要求机组飞行期间严格规章制度,严格SOP,确保了春运期间的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

  严禁饮酒最严厉。继续强调违规饮酒问题,严格遵守执行航班任务“前一天”严禁饮酒的规定。加强酒测超标后果教育,不诚信或情节严重的将严肃处理。驻外期间严禁饮酒,造成影响和后果的,将从重处理。

  通过此次活动,对飞行部的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按照分公司对安全工作的要求,飞行部将继续认真扎实地完成好今年的安全工作。

  南航新疆分公司  李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