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衢州格林东方店:历史名城中专属你的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7-03-13 12:1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引言:1800年塑造了一个城市的魂,6年打造了一个东方城市会客厅;当历史与现代碰触,当古文明与新潮流相交,一个东方属性的酒店应运而生,一个专属你的酒店扬帆起航。

  悠悠古树 朗朗书声

  衢州,是一座具有1800多年历史的江南文化名城,位于浙、闽、赣、皖四省交界处,素有"四省通衢、五路总头"之称。自新石器时代起,祖先便在依山傍水之处修建房屋,繁衍生息;数千年来,无数的名人在此地诞生,古有三国权臣徐平,近有民国上将毛人凤,今有演员周迅……此地最能展现其文化底蕴的,当属散落城内的那些建于各个朝代的"古舍书院"。

图:古城墙

  在这座城市里现有8家着名的古书舍:有距今1600多年的蒙山精舍,距今1000多年的克斋讲舍、清献书院和包山书院,还有建于明朝的景濂书院和建于清朝的鹿鸣书院、正谊书院、柯山书院。漫步在古树悠悠、书声朗朗的院落中,感受着中国古老文化的熏陶,感觉整个人都沉静了下来。

图:古舍书院

  奢华尊贵 贵族体验

  在这书香屋舍的环绕中,有一家源于传统却又融于现代的酒店:格林东方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高铁站荷五路酒店。酒店位于衢州荷花西路362号,远远望去,"飞龙驾着祥云"的logo栩栩如生,那飞龙似要冲上云霄,极具生气;明亮的橙黄色的 "格林东方酒店"六个大字彰显热情与活力,代表着酒店热情好客的风貌。

图:格林东方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高铁站荷五路酒店外立面

  酒店大堂装修奢华大气:金色与红色搭配的立柱上一朵富贵牡丹似火焰般热情四射、艳丽夺目;卡座里,衣着优雅的女士悠闲的喝着咖啡,似乎在独享属于自己的时光;卡座之间绿植相隔,隐隐约约的绿意中营造了一种"似是非是"隐秘空间;书吧一角处,三三两两的客人正在翻阅着书籍。仔细看来,这里的书籍涵盖古今,既有古书《论语》、《诗经》、名人传记,又有现代书籍《美的历程》、《平凡的世界》,还有时尚界宝典《时尚芭莎》、《Sweet》、《Glamorous》等。

图:格林东方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高铁站荷五路酒店大堂

  闲适安逸 便捷生活

  拾级而上,推开房门,暖黄色的灯光倾泻而下:米色的地毯搭配红木的桌子,再加上浅棕色的花纹窗帘,色彩跳跃而富有层次感。客房最吸引我的就是洒满花瓣的浴缸了。奔波劳累了一天,慢慢泡个热水澡,闻着花香,放松身心,再读一本时尚杂志,十分惬意。

图:格林东方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高铁站荷五路酒店客房

图:格林东方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高铁站荷五路酒店浴室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坐拥儿童公园和市民健身公园两座天然氧吧,开窗即可看见天然人工湖泊;交通便利,距汽车站仅1公里,衢州高铁站1.7公里;一公里内,银行、餐厅、商场、娱乐场所林立,旁边即是荷三路裕丰影城,荷四路饮食一条街;旅游资源丰富,乘坐309路/27路/37路等多路公交可直达衢州孔庙景区;驾车仅需15分钟即可到达烂柯山,驾车需40分钟即可到达廿八都古镇。

图:格林东方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高铁站荷五路酒店商圈图

  春天是到烂柯山、廿八都古镇游玩的最好的季节,这时候的孔庙也别有一番趣味。当你来这些地方游玩的时候,推荐您选择格林东方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高铁站荷五路酒店,坐拥有便捷的交通、舒适的住宿环境,为你的出游锦上添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