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郑州春游去哪里,首选封丘万亩花海

http://www.cnair.com 2017-03-13 09:3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郑州郊游好去处封丘万亩油菜花海

  如果说阳春三月是踏青出游的最好时间,那么在郑州1小时车程可以去的春游景点在哪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许多人遥不可及的梦想。

  黄河春暖,万亩花盛,却是你我咫尺可享的盛会。

  2017年3月,千年封丘将迎来一场倾城瞩目、秀绝中原的甜蜜盛事,全新注解着这块土地的奇绝秀美!

  黄河孕育的十里画廊

  万物复苏的春天,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牡丹雍容,玫瑰娇艳,玉兰典雅。而油菜花,平凡,普通,简单的低入尘埃,却因为美得天然而被大家牢记,甚至爱上。

  每当油菜花盛,封丘便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漫山金黄,烂如星辰,恍若一道金色的人间仙境。徜徉其间,泥土的清香和菜花的甜香,弥漫于群山遍野,沁人心脾。这个春天,黄河北岸万亩花田织就的美丽画卷,将更为壮阔奇美,震撼人心。在这样的春风和煦季节,邀一二好友,扶老携幼,带着家人,走向田野,细赏黄河岸边最美的风光……

  十里春风黄河暖,千般惊艳在封丘

  古言,“食色性也”;今语,“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封丘赋》中曾写道,“风味小吃,野味珍馐。留光火烧,陈桥兔肉。烧鸡香味浓,卷尖更可口。”可见封丘美食的魅力之大。

  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封丘万亩油菜花节却实现了人们“吃、喝、玩、乐、赏”等一揽子心愿。主题美食区不仅囊括封丘十大名吃,更有郑州、洛阳、开封等地特色小吃,韩国、北美、欧陆、土耳其等海外美食实力助阵,游客可以轻易地将百余种美食“一网打尽”,尽收舌底。此外,还有观光热气球、栈道观景台、花海迷宫、花甜蜜就、稻梦空间、“一枝花”特产集市等别致景点,邀您一站式游玩、赏景、购物。

  踏青赏花攻略

  必玩选项,走花海迷宫、体验稻梦空间、看萌宠乐园 、相约情人岛、逛特产集市、品尝美食专区。

  郑州游客游玩攻略:早上8:30出发,9:50到达,进园走花海迷宫、体验稻梦空间、看萌宠乐园 、中午品尝美食专区,下午相约情人岛、逛特产集市、5:00前出园,到开封品尝开封小吃,晚9:30回郑州,结束一天愉快行程。

  从郑州自驾游出发路线:走连霍高速转大广高速到省道S227行至花海路即到(可百度地图搜索曹岗险工导航)

  从郑州骑行游出发路线:走郑开大道过开封,转S213到花海路即到。

  河南部分地市出行路线

  从郑州出发: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大广高速封丘收费站下→省道227与省道213交汇处→往南向西转“花海路”即到

  从新乡出发:省道227→省道227与省道213交汇处→→往南向西转“花海路”即到

  从开封出发:大广高速封丘收费站下或开封黄河公路大桥→省道227与省道213交汇处→往南向西转“花海路”即到

  从濮阳出发:濮阳南→大广高速→大广高速封丘收费站下→省道227与省道213交汇处→往南向西转“花海路”即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