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520马尔代夫包岛 为爱加印

http://www.cnair.com 2017-03-09 14:2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途牛旅游网2017年马尔代夫“520包岛游”活动正式启动,继此前的翡诺岛和罗马庄园岛后,此次途牛将包岛地点选在了马尔代夫最热门、性价比超高的奢华岛屿——阿雅达岛。此次包岛活动精彩纷呈,不仅参加其中的新人们将迎来终身难忘的土著婚礼,途牛还推出了“爱的心愿征集”活动,以及“途牛520包岛独家礼遇”、“‘你好银行’为爱立减“以及“你看直播,我送礼品”等多重好礼,为爱增添更多惊喜。

  体验阿雅达土著婚礼岛主为爱加印

  马尔代夫的阿雅达岛是一座具有独特天然景致的度假村,也是马尔代夫最热门、性价比超高的奢华岛屿。该岛2011年开业,曾获国际“7星级酒店”认证和多项国际顶尖旅游大奖。目前,岛上设有112座豪华度假别墅以及24小时待命的管家,7家餐厅、酒吧、咖啡厅供应世界级美食,另有网球场、儿童俱乐部、水肺潜水中心、室内健身娱乐中心和占地3500平米的AySPA水疗中心。一流的设施加上完美的服务,总能给到访的游客带来完美的休闲度假体验。

  本次包岛活动中,新人们所住的别墅均大多配有超大的私人无边泳池,可坐拥无敌海景开启完美的岛屿生活,享受“岛主”的乐趣。另外,岛上的浮潜、独木舟、帆船运动、滑水、双体船、花式滑水、香蕉船等活动丰富多彩,白色教堂的婚拍以及土著婚礼更是值得期待。不仅如此,岛上还有驻岛的途牛婚庆专业婚纱摄影工作室,可提供品种多样的拍摄套系,高级化妆师1对1贴心服务,顶尖婚拍摄影师全程把控。现在预订婚拍套餐,还可享52元定金抵520元优惠活动。

  除了精心的活动安排,途牛特别设计的“心愿瓶”环节也让这次520包岛变得更加浪漫。“客人离岛前,我们会让每个人把心愿瓶挂在选定的许愿树上,等客人离岛后统一回收埋入这棵树下,让他们的心愿和树一起成长,共同见证520的甜蜜。“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透露,心愿瓶除了埋入树下,还可以与岛屿商量由岛屿进行保存,如果客人再次来到阿雅达岛,可至酒店咨询领取。

  520包岛活动独家礼遇下单最高立减2600元

  活动期间,针对阿雅达包岛游产品,途牛推出了“途牛520包岛独家礼遇”、“‘你好银行’,为爱立减”、“你看直播,我送礼品”等优惠活动,以及“爱的心愿征集”互动活动。

  在“途牛520包岛独家礼遇”中,下单用户可用599元换购价值2600元的“双人落日垂钓/双人出海浮潜+双人SPA”套餐,或者享受1600元立减优惠。另外,在“599换购”或者“1600元立减优惠”基础上,用户还可以“加499元“换购阿雅达写真拍摄,情侣、亲子等均可参加。在“‘你好银行’,为爱立减”活动中,用户可以扫码注册“你好银行”APP领取500元/成人优惠券,每单最高可用优惠券抵1000元现金使用,并且能与“途牛520包岛独家礼遇”立减优惠叠加,享受最高立减2600元的优惠。

  除以上优惠活动外,本次包岛活动全程与网易直播合作,网友通过直播观看“520包岛”活动,参与直播互动,即有机会赢得惊喜大奖。另外,用户通过“途牛网”和“途牛马尔代夫”微信订阅号“爱的心愿征集”互动活动,写下心愿参与互动,即有机会在途牛旅游网的帮助下实现心底关于“爱”的心愿。

  “马尔代夫是途牛明星目的地之一。在马尔代夫方向,途牛产品销量一直遥遥领先。截至目前,途牛马尔代夫产品SKU数超过2000多条,覆盖100多个马尔代夫岛屿和所有中国到马累的航班。”途牛马代BU负责人刘媛媛表示,除了本次包岛的阿雅达岛,途牛还推出了微拉瓦鲁岛、中央格兰德岛、圣塔拉富士岛、美露丽芙岛等多条线路,出发城市包括重庆、成都、上海、大连、哈尔滨、沈阳、济南、天津等,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多样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