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泰港龙航空与国航西南地服部开展地面代理服务交流座谈

http://www.cnair.com 2017-03-08 16:5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国泰港龙航空公司成都航站团队到地服部交流座谈,双方对2016年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国泰港龙航空与地服部开展地面代理服务交流座谈。周晴 摄
 

  从国泰港龙航空公司航站评价系统中可以看出,2016年国航成都为国泰港龙航空公司提供的代理服务从整体表现和航班准点率上较上一年都有较大提升,航站排名提升了8个名次,航班准点率提升了58%。

  在交流会上,国泰港龙航空公司成都机场经理还介绍了新的地面代理星级评判系统。这套新系统将用于评价为国泰港龙航空提供地面代理服务的航空公司的综合表现,最终以星级标准予以评判。国泰港龙航空还就代理服务的整体表现、操作时效性以及乘客的服务感受等三个方面设立2017年的工作目标。通过对去年的服务案例进行分析,国泰港龙航空还对国航代理服务提出了改进建议。会上确认了将国泰港龙航空的操作系统培训和英语培训纳入地服部2017年度培训计划。

  地服部总经理鄢戟表示,国航西南分公司地服部目前服务于国泰港龙航空KA820/1和KA825/6 航班的进出港地面保障。在多年的合作中,国航与国泰港龙航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默契的合作,此次交流使地服部对国泰港龙航空的服务需求和年度目标更加明确,地服部将持续做好地面服务代理工作,促进双方双赢发展。

  (国航西南地服部 马黎 周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