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中澳旅游年正式开启 跟随东航收获更多惊喜感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3-08 15:03:59 来源:网络

  据最新消息报道,国家旅游局日前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办的“中澳旅游年”开幕式完美落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分别向开幕式致贺词。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应邀为国际友人献唱东方唯美歌曲《化蝶》及开幕式主题曲《旅游天下》,中国演员吴秀波特被认定为2017中澳旅游年澳大利亚旅游形象大使。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贺词中表示,人文交往是支撑中澳关系发展的重要支柱之一,希望中澳双方能以举办旅游年为契机,扩大和深化人文等广泛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中澳关系全面发展培育更加坚实的民意基础;而澳大利亚主办方负责人也认为,伴随中澳两国对外贸易往来的进一步加深,双方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深入交流和探讨,澳大利亚决定落实给与中国一系列优惠出行措施,包括所有持有效电子护照的中国内地居民可永久使用“智能门”自助通关系统; 所有持有中国护照的申请者试行有效期10年的访客签证,每次最多可在澳大利亚停留3个月;中国公民还可以直接申请中文在线签证服务,无需到签证申请中心递交材料;而目前,绝大多数中国游客的签证申请都能在5天内完成审批,效率较以往提高了数倍。

  国家旅游局日前发布了2016年国内居民赴澳旅游统计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中澳两国旅游双向交流规模接近200万人次,其中,澳大利亚访华旅游人数为67万人次,同比增长5.6%;中国赴澳大利亚旅游人数为130.07万人次,同比增长28.4%。国家旅游局负责人认为,澳大利亚自然风光秀丽,动植物资源丰富,气候宜人适合旅游,是中国游客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近年来,中国赴澳游客数量保持两位数增长;而在航线和目的地的选择上,国内旅客的出游热情持续高涨,订单量一直居高不下。

(图为东航航班时刻表)

  “鉴于2017年是‘中澳旅游年’,中澳两国间的新航线也在不断增加中。比如东航在澳洲开通了多条直飞航线,东航每周共58班航班由全国多地前往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等,旅客赴澳游也更方便。”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负责人介绍道。针对中澳两国居民旅行频次的增加,东航也在不断优化机型和航班时刻供大家选择,旅客若想查看具体安排可下载东航APP进行查询

  此外,旅客还可登录东航官网(www.ceair.com)自主选择航线、预订酒店、境外WiFi,或在东航旅游度假产品中挑选定制适合自己的度假产品(机票+酒店):比如东航日前推出的超值预售、全国免费联运产品澳洲悉尼黄金海岸凯恩斯墨尔本十日跟团游,该产品价格为13799元起/人,首付仅需1150元起/人,东航提供直飞往返,优质领队、导游服务以及全程四星级酒店住宿,旅客可在导游讲解、陪同下尽情感受澳洲的人文、自然风情。

  东航负责人认为,随着中国游客需求的愈加个性化、碎片化以及注重体验,深度游、定制游将成为人们旅行的首选方式,东航也会根据旅客需求和澳洲当地的实际情况推出更多有特色、有价值的旅行产品,丰富人们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