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月哪里旅游好?横店亲子户外踏青正当时

http://www.cnair.com 2017-03-03 10:3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带着孩子迎着春风出游的好时节。童趣文化节——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之旅即将在影视休闲小镇“横店”展开。活动期间不仅可以走入花木山庄森林公园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更可以去明清民居博览城感受传统文化、体验国学六艺、参加手工手作,穿越回古代开启美妙的“中华传统文化”之旅。

  花木山庄森林公园亲子热

  花木山庄亲子森林公园是“童趣文化节”的分会场之一。三月万物生长,最适合去户外踏青放飞,去烧烤、露营、游戏、参加农家体验...是这个季节最主打的户外活动之一。

  花木山庄亲子森林公园分为大自然烤吧、幽幽谷农家乐、花木山庄森林民宿三大版块。大自然烤吧是快乐烧烤场,周末带上萌宝或约上三五好友,来山野中体验烧烤乐趣,还有平衡板、秋千、翘翘板、攀爬网等各类适合小孩子户外运动的游乐项目。

  又或者可以去幽幽谷农庄,在这里不仅可以去幽幽谷酒坊观看传统酿酒工艺、去了解金华火腿的制作工艺,更可以去体验包饺子、做麻糍、做清明果、包粽子等各种手工体验,去幽幽谷土菜馆的品尝各种山野美食。当然你也可以住宿在森林中的小木屋,这里不仅是个天然氧吧,更是周末休闲好去处。

  传统文化古居焕新颜,亲子乐趣多

  此次“2017横店童趣文化节”的主会场在横店明清民居博览城,横店明清民居博览城集合了江南各地的古建筑,包括七侠镇影视主题街、夫子庙文化广场、秦淮河景观区、古居拍摄区,以及《老九门》盗墓体验馆、圆明新园展馆、《秦淮八艳》演艺场和4D动感影院等精彩项目,景区风光旖旎。

  活动期间(3月1日至4月28日),小朋友们可以去七侠镇看到传统织布、土灶烧火、手工梳子,还可以去体验挑柴火、推独轮车、舞龙,甚至可以去学习做中国结、麻糍、清明馃、糖画等,感受丰富多彩的传统项目所带来的乐趣。

  不一样的童年,一样的乐趣。抓石子、挑竹签、砸画片、抽陀螺、踢毽子、跳房子、弹珠...这些父母小时候的游戏将出现在横店明清民居博览城的“童趣文化节”,爸爸妈妈们不妨带着小朋友一起教他们属于你们的童年游戏吧。

  作为传统文化的教育基地,国学六艺怎么可以少呢?“礼、乐、射、御、书、数”被称为“国学六艺”,在古代这些可是学生必须掌握的六项才能。横店童趣节准备了汉服礼仪体验、击鼓心愿、投壶射箭、古法拓印等演化版的“国学六艺”,让孩子们重新感受古代的国学文化。

  活动门票:明清民居博览城80元/对,明清民居博览城+梦幻谷295元/对。

  3月12日,官方组织了一场“亲子趴”,除了童趣的体验,更有亲子互动游戏的PK,景区还准备了各式礼品给小朋友。春季,让孩子们在大自然中放飞,去游戏中体验童年快乐,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7横店春季旅游小贴士:

  1、横店镇位于浙江省东阳市,自驾游横店可高速直达,各景区酒店免费停车。

  2、乘坐高铁至义乌可转车到横店,乘坐飞机可至萧山机场或义乌机场,转车到横店。

  3、春季是旅游旺季,建议提前通过横店影视城官网或官方微信预订,享受优惠政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