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精灵俏皮 《桃花源记》手游六大角色争芳斗艳

http://www.cnair.com 2017-03-01 09:2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深圳淘乐自主研发、并与云畅游戏联合发行的大型2D回合制MMORPG手游《桃花源记》手游将于三月开启首次封测,现在到官网预约即可免费获得超值大礼包,机不可失哦!今日,官方公布了精灵可爱的六大角色,软妹御姐谁才是你的菜?

 

  《桃花源记》手游将游戏背景设定在盛唐时期,这就决定了游戏角色、职业均与盛唐背景有脱不开的干系。研发团队都是唐史爱好者,而《新唐书》记载了唐代府兵军事、科举文化、礼乐教派等重要史料,为后世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启发价值,同时也给研发团队提供了更多的设计灵感。

 

  《桃花源记》手游共设有八大角色,分别为少陵、紫月、琉璃、朔夜、天宵、梦雪,分别对应了侠、媚、灵、勇、俊、仙六种盛唐江湖儿女形象特点。每个角色的设定,皆是有迹可循的。

 

  《桃花源记》手游是深圳淘乐自主研发、并与云畅游戏联合发行的大型2D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致力于为所有热爱回合制的玩家调制一场良心的饕餮盛宴,创造一个我们身边的桃花源。桃花源记经典IP传承巨献,八大职业玩法迥异,奇趣天赋伙伴加成,六年情怀极致匠心,萌宠激斗驰骋桃源。畅玩大唐盛世,打造颠覆传统回合的全新精品游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