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可思议,令人感动的美豪式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7-02-27 11:0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经常出游和常年出差的人们最清楚,决定外出生活品质的,很多时候除了投入的金钱,还需要一点运气。毕竟,国内高星级酒店服务良莠不齐。如果说一定要为自己找到完美的外出落脚点,那么美豪酒店一定是首选队列中的首选,因为这个酒店不仅内部环境NICE,更关键是无论哪一个门店,服务品质都是超星级的。

  美豪式服务究竟有多好?以下两个真实的故事,您看了便知。

  故事一,四下无人的拾金不昧

  日前,坐标西安,美丽豪酒店。深夜里依然寒冷,酒店礼宾部员工刘强在深夜巡查环境时,无意间发现地上有一叠钱,整包装的10000元现金,而顾客明显已经醉酒,在迷迷糊糊地找着自己的房间。刘强现场把钱拾起,直接交还给了顾客,并且搀扶着他找到了房间。

  第二天,醒了酒的顾客特意来到前台,要表扬并感谢拾金不昧的刘强,并且现场以现金酬谢。刘强并没有接受,这个朴实的西北汉子,并没有多说什么,“您来到我们酒店,就是我们的客人。哪一家主人会拿客人的钱呢?您没受损失就好。”

  故事二,凌晨4点的眼药水

  这是发生在美豪忠实会员身上的真实故事。这一天,张女士凌晨3:30的飞机落地,就被西安的大风吹迷了眼。但是困倦让她暂时放弃了处理,一路赶到美豪酒店,办理完入住进了房间,张女士才发现,整个眼睛已经彻底布满了红血丝,糟糕的是,护理液在路上全洒了,隐形眼镜也摘不掉。

  是深夜冒着风险出去买护理液,还是强忍着难过勉强入睡?就在张女士左右为难的时候,一阵轻轻的敲门声传来,是当值的服务管家小王,一个瘦弱的小女孩。“抱歉,没打扰您休息吧?”她端着一杯热牛奶,送给张女士深夜难得的温暖。就在张女士想要致谢时,小王又拿出一瓶眼药水,“这几天风沙大,刚在电梯旁边看您一直揉眼睛,这么晚了您也不方便出去买,我就出去买了一瓶给您。您快滴上,别发炎了”

  这一刻,张女士感动的说不出话,凌晨接近4点,哪里还有开门的药店?!这个瘦弱的小女孩,也不知要跑了多少地方才能找到一家能敲开的药店。隔天,张女士特意写了一封表扬信,然后临别时对小王再三感谢,“真的,我从没想过在酒店能遇见这么暖心的事儿,你比我的家人还要细心、还要热心,真的谢谢了!”

  类似这样的小故事还有很多,因为住在美豪酒店,您不再是住了几天就会离开的顾客,而是哪怕只来一次也要悉心照顾的亲人。无论走出多远,只要有美豪酒店,也就不觉寒冷,因为这里,就是每一个旅人远方的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