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汽租车:驾照互换认领在手,欧澳之旅说走就走

http://www.cnair.com 2017-02-27 09:54: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驾车穿梭于波尔多的红酒小镇,或迎风行驶在阿德莱德风情万种的街头…海外自驾游成为了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新玩法”。2月21日,继澳洲十年免签政策出台,又一项专门针对中国“玩儿家”的福利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中法双方在北京签署驾驶证互认换领协议。根据协议,中法双方承认对方核发的有效驾驶证,这意味着,中国公民去法国可凭驾照+翻译件直接驾车。据了解,中国此前也早已实现与比利时、阿联酋两国的驾驶证互认换领工作。这让许多用户不禁大呼:出境自驾游,越来越简单!

  驾照互换认领在手,欧澳之旅说走就走!首汽租车自从开通国际租车业务以来,也一边持续关注欧洲、澳洲自驾游新动态,一边悄悄整理各地不得不去的好风景,准备为各位整装待发的小伙伴们献上一波高能锦囊。

  澳大利亚:走进阿德莱德,遇见文化之都的风情万种

  作为南澳大利亚的首府,这座遍布着维多利亚时代建筑和古典主义风格教堂的精致城市,被人们冠以了各种美名,如“拥抱自然的绿色之都”,“幸福享乐的休闲之都”,“启人灵思的创新之城”。古朴诗意的阿德莱德大学,遍布精致美食的中央市场,歌德派建筑风格的St Peter's 大教堂,还有可以一览阿德莱德市容的阿德莱德山,都是大家旅行途中的必到之处。恬静的多伦斯河横贯东西,将城市划分为南北两区,因此阿德莱德又有“20分钟城市”的别称,就是在这里不论你想去哪儿,开车绝对不会超过二十分钟,这里没有五环也不会堵车。开车漫行,即可免于脚力劳顿,又能静静品味阿德莱德街头的风情万种。

  首汽租车和Europcar覆盖了澳大利亚52个主要城市,在阿德莱德地区拥有阿德莱德(Adelaide)、巴克山(Mount Barker)、维克托港(Victor Harbor)、汉多夫(Hahndorf)、索尔斯堡(Salisbury)、古尔瓦机场(Goolwa Airport)、阿德莱德机场(Adelaide Airport)七家门店,除了汉多夫(Hahndorf)营业时间为早上10点至下午16:00外,其他门店每日营业时间均可达8小时以上。如果想要提前预定,直接登录首汽租车官网或APP国际租车版块,即可在线确认或在48小时以内申请车辆,选择取(还)车时间、地点、车型、保险,填写好基础信息后,就能预订到Europcar在阿德莱德门店的车辆。在首汽租车官网,从Europcar当地门店预定经济型车辆,如NISSAN MICRA MANUAL,每日租金约为150元,如果想有一个较大的空间,也可以预定一辆SUV,价格在150元-450元不等。订单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卡在线预付,支付过程中网站可自动核算人民币数额,无需兑换汇率,支付方式十分便捷。

  在这里,首汽租车为准备去澳大利亚自驾游的小伙伴们普及一个小贴士:澳大利亚租车公司的车一般以日本车、美国车和澳大利亚本地产的HOLDEN为主。由于澳大利亚道路大都平坦宽阔,所以中大型的日本轿车是不错的选择,既省油又易于控制,而且费用便宜。如果去海岸公路,也可以考虑敞蓬车,边享受美景边体验驾驶乐趣。

  法国:邂逅波尔多,与美酒随行

  维克多·雨果说:“这是一座奇特的城市,古老而独特,把凡尔赛和安特卫普两个城市融合在一起,便会发现波尔多。”如果你是葡萄酒爱好者,可以将波尔多作为你的法国出行首选之地。在这里,每个角落里都冒着纯纯的美酒香气,也总有一款美酒可以成为你的心头好。如果你想自驾波尔多,可以租一辆微型轿车,比如菲亚特就是都市代步的很好选择,意大利小车配上优雅的法式浪漫,可以让你将这座城市的美感受的淋漓尽致。首汽租车和Europcar在法国波尔多拥有波尔多圣约铁路车站(Bordeaux Saint Jean Railway Station)、波尔多机场站(Bordeaux Airport)等四家门店,以上任意门店都支持中国驾照取车,你需要做的仅仅是提前对中国驾照进行翻译认证即可。另外,租金也相当便宜,经济型车型的租金约在250元-315元之间,SUV车型价格普遍为260元-500元,当然,一些较为豪华的车型,比如AUDI Q5价格每日也能达到1100元以上。

  走过《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取景地点水镜广场,观赏完圣安德列大教堂,循着导航驾车来到波尔多城外的老城堡,徜徉于各大酒庄,来一场红酒朝圣之旅。在波尔多,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 拉斐酒庄(Chateau Lafite-Rothschild )、索塔尔酒庄(Chateau Soutard)都是当地极为有名的酒庄。其中,拉斐酒庄还是1855年波尔多葡萄酒评级时的顶级葡萄酒庄之一,非常值得参观。如果你是一名美酒爱好者,临走前不妨在汽车后备箱带上两瓶好酒,留待回国后继续细细品味。不过首汽租车提醒大家,美酒虽好,但是切忌饮酒驾车。

  比利时:行走布鲁塞尔  感受城市的安静与美好

  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是一座精致而典雅的城市,大广场上各种艺术风格的建筑随处可见,街道里飘溢着的巧克力和华夫饼的香气,云集路易十六建筑风格的王宫、国家宫、皇家图书馆数不胜数,丁丁和小尿童更为这里增添了几分童趣,让这座“欧洲的首都”名不虚传。

  行走布鲁塞尔,首汽租车建议大家可以采用现在较为流行的“两栖旅行”,城市之间用4轮,深度游骑自行车。开车自驾穿梭于城市间,需要深度游玩的地方可以通过骑行方式惬意感受。比利时很小,从布鲁塞尔开到根特,也就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所以城市之间的自驾是非常方便的。在这里,建议大家可以租一辆SUV,在首汽租车官网国际租车版块进行预订,价格在150元-650元之间不等,不仅车体空间大,后备箱可以装上自行车,比起拼车价格也相当实惠。当然,如果你想用租车+步行的方式游览,也是可以的,一辆经济型车型价格每日仅为140-200元之间。另外,即日起到2月28日,预订首汽租车海外用车,还可以获赠国内高品质的首汽约车接送机服务。

  无论是阿德莱德的城市,还是风景无限好的波尔度酒庄,亦或来到比利时的布鲁塞尔走一趟,相信每一处的旅程都会能你感受到与众不同的乐趣。对于用户出行而言,大家都希望能够在旅行途中享受到更加便捷、舒适的用车体验。首汽租车和Europcar承诺,无论在哪儿,双方都会竭诚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解决大家旅行中的交通接驳问题。在国际驾照申请、跨国租还车、海外交规指导培训、中文客服、租车保险等方面,用户可以获得来自国际租车业务的诸多配套服务,节省不必要的花销,避开不透明的盲区,让海外租车出行变得便捷、舒适和简单。

  首汽租车温馨提示大家,出行前一定要仔细罗列Packing list(出行清单);查好当地季节,准备好应时服装;带好必备药品,可能的话,带一支体温计也不算多余;到达当地后,记得拿一张饭店的卡片,以便随时给到司机查看,保证出行顺利;祝大家在这趟多姿多彩的澳洲之旅中遇见最美的澳洲风情,身体和心灵得到双重放松!最后,祝大家在这趟多姿多彩的旅行中遇见最美的风景,身体和心灵得到双重放松!

  了解首汽租车企业资讯和最新活动信息请登录首汽租车官网(www.izuche.com),关注首汽租车官方微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