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参加伊广行风热线节目

http://www.cnair.com 2017-02-27 08:4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方芳)替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近日,伊宁机场根据伊犁州人民政府的统一安排,由机场领导带队现场参加伊广行风热线节目,解答听众有关春运期间机场保障措施、乘机出行、航空货运、旅客安检等方面的问题。

  节目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听众朋友们解析了自2017年1月1 日起正式实施的民航新规《航班正常管理规定》,《航班延误取消原因确认工作程序》、《公共航空运输服务消费者投诉管理办法》、《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主要集中在航班延误原因界定、信息告知、补偿方案以及延误后服务保障等方面,而且旅客可通过中国民航航空局消费者事务中心网站向民航局申请确认所乘航班的延误或取消原因。这些新规直接关系到广大旅客的切身利益,便于广大旅客及时了解新规的具体内容,切实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参与伊广行风热线节目,真诚与听众朋友沟通,接受大家对机场的行业作风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改进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全面建立和落实督查工作责任制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