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生若梦十里桃花不见不散;缱绻情深主题酒店唯美演绎

http://www.cnair.com 2017-02-27 08:4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热播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各大平台霸屏不断。凭借匠心独运的制作、精彩不拖沓的情节、颜值演技双加持的一众人气演员——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等主演,首播即迎来了开门红。随着杨幂饰演的白浅和赵又廷饰演的夜华情缘脉络初显,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新春赏桃”热潮。仙恋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其火热程度可谓是万人空巷。这部IP大剧里面,持续虐心的剧情把观众虐得惨叫连连,但是超人气的演员阵容强大,加上前脚虐心后脚发糖的剧情,广大观众却又爱得欲罢不能。里面赚的观众一票票的倾慕浪潮。

  剧中,赵又廷把杨幂抱到床上,用神仙法术把两人衣服变走,接着开始热烈亲吻翻滚。虽然这段剧情短短的,播出后仍吸引大量网友讨论,许多人直呼看了好害羞,“酥到不行”、“好羞涩但忍不住要看100遍”反应超热烈!激情镜头ing不断,将爱情的挚热与缠绵,展露无疑。一票观众表示,期待更劲爆的爱情打开方式。在这个将爱情归于平淡的年代,本剧将原始的荷尔蒙激情四射的表达,用一种最直接的方式传递。

  赵又廷在戏中饰演痴情神仙,为了得到杨幂的心痴等数百年,很多痴缠告白,“你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甜蜜饯儿”。将很多埋藏心底的情感大胆的坦露,赢得一票观众的倾慕。不少女网友坦言:“希望生活中能有遇到一位痴情人相守,壁咚的更热烈更直接一些”。

  笔者认为,与其在现实的爱情中接受平淡,不如痛快的随剧中的浪漫一起跌宕。在爱情剧满天飞的时代,如何开辟出一种新的爱情表达形式,是值得大家思考的事情。或者每一个人期待的爱情模式各不相同,但对于浪漫爱情的期许还是有更多的契合。希望每一个相处的时光都是值得纪念的热烈的味道。用心来找寻你生命中的那个她,为她付出点滴,在每一个纪念的日子为岁月留下一丝痕迹,可以是主题酒店的精心布置,像剧中的爱情一样,令人刻苦铭心;也可以将你的专属心意传递给多维空间主题酒店,你的心意由他们来实现,为不同的你打造私人定制专属服务,多维空间主题酒店见证你们爱情的每个瞬间,以此为证,浪漫永远。

  也许你会觉得这个想法不着边际,可是,在爱情恒温的时代,who care?那些单身狗们不会明白的道理,而你,已经收获了满满的甜美爱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