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圆满完成2017年春运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2-25 13:0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倪元贵) 自2017年1月13日至2月21日,历时40天的春运保障工作已圆满完成。在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的轮番带动下,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客流量连创新高,实现了鸡年的“开门红”。在这一年一度的春运客流高峰保障中,阿勒泰机场根据《阿勒泰机场2017年春运保障方案》,结合机场各单位春运保障方案,精心安排部署各部门的工作,确保航班运行顺畅,服务细致周到,用热情和辛劳温暖每一位旅客的回家之路。

  春运期间,阿勒泰机场各单位通力协作,战胜大雪等复杂天气,提高地面服务保障效率和航班的正常率,为今后抵离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的旅客提供优质服务,提高旅客对企业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