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2017春运运送旅客121万人次 差异化服务受青睐

http://www.cnair.com 2017-02-24 17:4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月21日,为期40天的2017年春运正式落下帷幕,祥鹏航空圆满完成春运保障任务,共计执行航班8189次,运输旅客121万人次,同比2016年春运增长40%。

  春运期间,祥鹏航空共执行航班8189次,其中国内航班7795次,国际航班394次,航班平均客座率超过90%,成功运输121万名旅客,圆满完成2017春运保障任务。

  据了解,受益于2017年春运周期提前,祥鹏航空自1月上旬便迎来客流明显增长,同比增幅达20%以上。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祥鹏航空加大运力投入,春运期间加班314个班次,增加近6.4万个座位,重点增加昆明、成都进出港航班,借助公司在昆明、成都两大基地优势,积极助力缓解西南地区客流压力,同时积极提升全国及国际正班的保障力度,全面做好春运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春运是祥鹏航空转型低成本后迎来的首个春运,除圆满完成航班保障,祥鹏航空也以形式多样的差异化服务获得不少旅客青睐。

  春运期间,家庭式返乡和旅游出行较多,老人、儿童出行人数也较平常有所增加,行李携带及安全保障更受旅客关注。祥鹏航空针对不同旅客需求推出的行李差异化服务及多种类保险,也成为春运期间的热销产品。据粗略统计,除去春运期间线下及移动客户端的销售情况,仅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就有近1.1万名旅客成功订购行李和保险服务。

  与此同时,“祥鹏惠”APP也于春运期间进一步优化升级,上线行李购买、不正常航班自助改期等便捷功能,加之拥有移动端专享优惠等特点,机票销售量高达祥鹏航空总销量的10%,成为春运出行神器。此外,“票价锁”、“橙色星期四机票秒杀”等特色服务也为春运高峰出行提供了更为实惠的购票选择,成为最受旅客关注的明星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