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与西北分公司开展地面服务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17-02-24 16:00: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2月22日,东航西北分公司总经理杜冬升、副总经理常伟祥一行率队前往青岛,与山东分公司干部员工就地面服务业务进行了友好交流访问。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副总经理姚永录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

  当日上午,杜冬升一行抵达青岛后,在李贵山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机场候机楼贵宾室、东航值机柜台、地服创新工作室、东航综合楼等地进行了参观,并与现场的员工进行了业务交流。

  当日下午,双方在青岛东航大厦举行了地面服务交流座谈会。会上,李贵山再次代表山东分公司对西北分公司相关领导一行莅临青岛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通过两天时间的经验交流和业务探讨,取得预期的收获。杜冬升表示,本次西北分公司是带着相关问题到的青岛,希望通过与山东分公司干部员工的学习和交流将这些问题一一解决处理,同时在有限的时间内两家单位通过有效的互动和沟通,互相多学到双方的服务亮点。

  会议首先由山东分公司地服部总经理宋德强和高端客户经理王鑫围绕地服团队建设和高端旅客服务流程作了主题汇报;随后东航青岛航食公司贵宾室主管杨璇介绍了贵宾室服务基础管理与创新服务。在会上,与会双方就贵宾室运营模式、高端旅客服务流程、通用班组建设、通程航班服务、HCC建设与应用等众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