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工具设备网络化管理 资料查询So Easy!

http://www.cnair.com 2017-02-24 13:2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春雷 沈卓)2017年2月23日,南航沈阳维修基地工具设备电子化说明书正式在上网运行。

 

  一直以来,沈维工具设备的档案管理都沿用纸版存档模式,随着沈维维修能力的不断提高,各类新工具设备的引进,使得该模式已不再适用于当前的发展状况。技术人员在设备使用时遇见问题,常常不能及时、准确的找到设备说明书等资料,影响维修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此,沈维生产支援部对全部工具设备资料进行现场统计,编制出最新版《工具设备总清单》,并结合工具设备档案,将全部资料上传到沈维内网,建立了工具设备说明书网络化管理体系。沈维对该体系进行动态化管理,新进设备资料的添加、补充,在设备下发启用的同时,也会完成网上资料库的同步更新。

  该体系的建立,使工具设备档案资料更加完善,方便工作者查阅资料,给设备的正确使用和维护保养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规范了工具设备档案管理,保证沈维航空维修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