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成功举办第一期“心语” 心理干预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2-24 10:5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关立军 于艺媛)重视员工心理健康,关注员工成长发展,逐渐成为近年来伊那机场关注的焦点,心理健康话题逐渐走入了职工的生活。2月22日上午,伊宁(那拉提)机场在机坪货物分拣大厅成功举行了第一期“心语”心理干预活动。

  为舒缓一线员工工作、生活压力,帮助他们树立良好的心态,伊那机场成立了“心语”心理干预小组,小组活动本着“说出最想说的,倾听你所说的,传递最美好的”的理念,经过精心筹划,成功举办了此次“心语”小组“成长的向日葵”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消防护卫部(机坪运行)、地面服务部全员参加,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通过心灵鸡汤、抢答竞赛、游戏互动、敞开心扉、放声歌唱、静坐冥想等环节,带领在场的每位员工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心灵之旅。

  微笑的曲线可以抚平所有的困难,心灵的健康是面对世界的窗口。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一线员工树立了积极的工作、生活态度,激发了员工的心理潜能,使员工正确认识自我,对他人敞开心扉,为伊那机场的蓝图涂上了一抹温暖的“心”色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