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进华夏文旅,走进华夏文旅威海华夏城景区

http://www.cnair.com 2017-02-24 10:2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华夏文旅集团引入的重大项目,华夏文旅威海华夏城景区占地面积2700多亩,除了主要景点华夏第一牌楼、圣水观音动感音乐喷泉广场、夏园、太平禅寺、太平庵、龙王庙等十多处景点外,还有杂技、马术等丰富多彩的传统特色演出。此外,2013年另新增文化谷、禹王宫、走进未来战争馆三个景点。

  华夏文旅威海华夏城景区多业态协同、标准化建设的服务体系,从游客居留时间、空间、消费三个维度上进行了深化的拓展,在游客能够得到时尚便捷、品质化旅游体验的同时,华夏文旅集团也实现了实实在在的经济创收。

  在文旅核心产品搭配上,无论是华夏文旅威海华夏城景区、华夏文旅厦门老院子景区、还是即将开业的西安华夏文旅景区都可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多维度欢乐体验、全天候的优质服务。

  华夏文旅威海华夏城景区为当地市民的业余生活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活动,也成为了一张面向国内外旅游市场的重量级名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