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开幕 盈科旅游惊艳亮相

http://www.cnair.com 2017-02-23 15:26:48 来源:智企新闻网

  2月23日,2017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简称:广州旅游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C区隆重开幕,本次展览会期为2月23-25日,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980家旅游单位参展,法国成为今年展会的主宾国。作为2016年快速崛起的一家高品质旅游生活服务商,盈科旅游在今年的广州旅游展上惊艳亮相。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已举办25年。据介绍,本届展会国际参展商比例达66%。今年的展会设四大展馆,分别为:国际旅游暨会奖旅游展示馆(16.2馆),国内旅游城市展示馆(15.2馆)、主题旅游展示馆(15.1馆)和广州本地旅行社展示馆(14.2馆)。

  盈科旅游是第一次参加广州旅游展,参展人员纷纷在盈科旅游展台前驻足,对这个有些“陌生”又似乎有些“熟悉”的旅游品牌产生了浓厚兴趣。现场的工作人员热情并耐心的向现场参观人员介绍盈科旅游品牌特色。当日共发放旅游宣传资料3000多份,接待旅游咨询1000余人次。

  记者从盈科旅游了解到,本届“广州旅游展”盈科旅游通过搭建展位,在现场推出海量特惠旅游线路及新兴产品,还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人群推出专门的旅游线路,或者独享的优惠及权益。

  据介绍,盈科旅游的独家包船产品“歌诗达维多利亚号”邮轮6.17首航产品优惠幅度更大,成为今年盈科旅游在旅展上的一大亮点。除此之外,盈科旅游推出的高端海外医疗产品、海外游学和商务考察产品也吸引了很多关注,这些盈科旅游的自营产品烙印着深深的盈科特色,给所有广州旅游展的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法国为本届旅游展的主宾国,以102平方米的展位“精装”亮相,向游客隆重推荐最美岛屿——留尼旺岛。记者了解到,留尼旺岛旅游局将携手奥斯塔尔航空公司启动“留尼旺-广州直飞”首航仪式,为游客领略“印度洋最后的冒险乐园”提供更多出行便利。国际展商新势力澳大利亚维珍航空公司和文莱皇家航空公司也将发布更多航线,介绍境外飞行的美妙旅程。

  今年,广州市旅游局特设540平方米“广州旅游馆”,以“花样年华尽享广州”为主题,通过多媒体、多样化手法,帮助来自境内外的800名特邀买家及游客深入领略广州特色旅游产品,打造广州城市旅游新名片。

  据广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本届展会首次设立了定制旅游专区,新增台湾酒店及主题线路展示区、邮轮专区、房车营地景区专区、酒店专区、观光巴士专区等,将打造高端定制旅游产品,倡导邮轮及房车等新兴出游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