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太懂生活,所以外出必须美豪·丽致

http://www.cnair.com 2017-02-23 13:19: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次旅途上,你总是期待这样一种相会。ta能明白你的欢喜,能了解你的好恶,一次不经意间的际会,竟然成为时时留恋的美好。这一次出行的站点上,一个太懂生活的酒店,美豪·丽致与你幸福相会。

  懂生活,所以给你不一样的情调

  懂得生活的情调,就懂得了整个酒店的精心布置。随处可见的青砖、实木,加上艺术感十足的水泥地面和铁艺灯盏,无论是在大堂,还是在走廊,酒店本身已是风景。

  懂得惬意的享受,所以有了惬意的鸟笼床,在落地窗前,迎接城市的另一面,静静地窝在安静处,享受与自己的独处。

  懂得风景的可贵,所以有了鸟语花香的天台花园。在此之前或许你不曾想象过,人在酒店,竟然像是身在密林。绿植、花草处处,阳光洒落而下。在此安静享受,忘记一切忘了自己。

  懂生活,所以给你更贴心的关怀

  懂得生活的忙碌,所以有了最无微不至的照顾。免费熨烫衣、免费擦鞋、免费擦车……多达88项的免费服务,可以说不像是酒店所能提供,更像是家人与家人之间的贴心关怀。

  懂得工作的需求,所以有了最贴合实际的布置。全楼高速WIFI覆盖,客用电脑配备,超大城市会客厅免费开放,无论是商务洽谈还是安静办公,都再好不过。

  懂得舌尖的渴望,所以有了最挑逗味蕾的妙味。酒店内,各式生鲜水果、饮品、糕点指定时间内免费取用,除此外另有专业大厨随时恭候,来自陕西的地道好味+全国各色美食,满足每一个挑剔的饕客。

  最美好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样?1000个人,或许有1000个答案。但是到了美豪·丽致之后,许多朋友都有了一个共同的参考。在这里的日子,或许就是我们所期望的。品味、风味、意味、玩味,更懂生活更懂你,尽在美豪·丽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