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全员清雪积极保障航班正常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2-23 13:1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徐婧 冯燕)2月19日凌晨受西伯利亚强冷空气影响寒潮天气降临伊犁地区,那拉提机场持续降雪时间超过24小时,最大积雪深度达18厘米,降水量达12.5毫米。机场于19日、20日跑道积雪结冰关闭。

  20日上午降雪停止,为保障航班正常运行,在机场领导的带领下,机场全员开展清雪作业。各部门针对不同区域使用不同方式清雪:空侧区人员对跑道、联络道、机坪、停车场等大面积重点区域使用吹雪车、扬雪车等清扫,陆侧区及空管人员清扫候机楼前后旅客进出港的积雪。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21日那拉提机场顺利保障CZ6891/2航班正常起飞。

  目前那拉提机场每日执行一班乌鲁木齐-那拉提-乌鲁木齐的航线航班:周一、三、五为天津航GS7529/30,乌鲁木齐起飞时间为09:00,那拉提起飞时间为11:05;周二、四、六为南航CZ6891/92,乌鲁木齐起飞时间为13:50,那拉提起飞时间为15:50。各位旅客出行请及时关注天气状况,以当日航班动态为准。

那拉提机场全员清扫积雪保障航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