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地面服务部微信公众号正式启用

http://www.cnair.com 2017-02-23 08:1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雅君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民航局、新疆机场集团“十三五”规划的逐步开展,富蕴机场已经成为本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门户,为了更好的提升服务质量,打造移动信息平台,富蕴机场地面服务部微信公众帐号正式上线,提供针对性更强的互动性移动平台信息服务。

  富蕴机场地面服务部微信公众帐号的启用主要目的在于为在富蕴机场出行的旅客提供航班动态、货物运输、机场商业、机场环境、乘机注意事项、富蕴机场最新服务措施等各项地面服务指南,为旅客带来更便捷的信息服务。

  富蕴机场地面服务部微信公众帐号的此次启用是顺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打造自己的移动信息服务平台,方便广大旅客及时了解到富蕴机场的运行、服务等信息,体验富蕴机场的高品质服务。是富蕴机场打造全媒体信息服务的重要举措,相信不断完善的信息服务一定能让富蕴机场的旅客体验到更高的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