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夏文旅,用工匠精神打造新时代文旅巨舰

http://www.cnair.com 2017-02-22 19:5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华夏文旅厦门老院子景区坐落于被誉为“海上花园城市”的厦门,是华夏文旅集团倾力打造的一部文化旅游巨作,自景区开放以来就吸引了不少当地市民及国内外游客驻足。

  由华夏文旅集团重磅推出的会跑的实景演艺《闽南传奇》秀更是备受游客青睐。

  会跑的实景演艺《闽南传奇》秀是世界首部超大型室内实景演艺秀,六幕荡气回肠的精彩演艺,将鹭岛的诞生、郑成功的奋勇杀敌、下南洋时期的层层险阻、闽南渔家的民俗风情、巨龙、妈祖现世的震撼场面与南洋文化、妈祖文化、闽南文化相融合。华夏文旅厦门老院子景区用独特的方式,用客观、朴实、深入的镜头,为游客记录了一份珍贵的史诗大作。

  世界首创超大型室内环形舞台、全方位旋转行走式观众席、国际领先的水陆空全方位三维立体交叉演出、以及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华夏文旅集团用“中国制造”打造出了属于华夏人自己的“中国品牌”。

  中国五千多年的文化博大精深,厚重的历史积淀,深深植根于中国这片神圣又悠久的文化土壤之上。作为中国文化最有力的传承者和传播人,华夏文旅集团的这艘文旅巨舰已然起航。

  今年,西安华夏文旅景区以其28亿元的巨额投资,成为旅游行业新一个引人关注的项目。通过续写其传奇系列,华夏文旅集团将向世人呈现出具有丝绸之路特色的会跑的实景演艺《驼铃传奇》秀,如此一来,华夏文旅集团将更会当之无愧的成为另一个向世界敞开的国际化窗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