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CEO孙洁女士致辞CTF:迎接国际化未来 让旅行更幸福

http://www.cnair.com 2017-02-22 17:0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21日,2017年CTF(China Travelers’Forum)年度盛典——CTF中国旅行者大会·国际旅游产业峰会在上海隆重启幕,携程旅行网CEO兼董事孙洁女士在开幕式发表致辞并强调,“让旅行更幸福”的使命和理想,不仅是携程孜孜以求的目标,更是行业内所有同仁共同的美好愿景。

  旅游,是促进人类互享美好的民间外交,是实现区域经济和文化交流最直接的途径。借此次CTF中国旅行者大会·国际旅游产业峰会的交流,携程将持续加强与全球目的地及各旅游服务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为2.5亿用户打造“让旅行更幸福”的旅行体验。

  加速,改变,迎接国际化未来

  孙洁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携程旅行网创立至今17年,一直深耕互联网旅游业。瞬息万变的国际形势,高速变化的市场需求环境,让整个互联网旅游行业都面临着更多的挑战。携程坚信国际化代表着未来,这一趋势不可逆转。

  在加速国际化布局的道路上,携程正在不断提速。2016年,携程投资了美国的三大华人旅行社,收购了欧洲领先的机票搜索网站skycanner;2017年初,携程收购了海外用户服务商唐人接。

  “在国际化的道路上,我们同样也面对着很多问题,国人出境游诉求不断增强,旅游服务提供商如何快速响应需求,OTA和旅游局如何合作联动,打造全球热门旅游目的地;在90后等新生代力量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的时代,他们追求的旅行体验有什么变化?“孙洁女士表示,这些值得交流探讨的问题,将在本届CTF大会中,通过“全球化背景下的服务与营销创新多“、”海外机构的中国市场策略“、目的地玩乐与景区IP”等主题的多个圆桌,由数十位来自国内外的重量级嘉宾,分别描绘出自己的专业分享。

  提升,服务,让旅行更幸福

  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携程一直致力于更好地为2.5亿用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旅行预订、服务体验。“作为旅游从业者的我们,始终在不断探索和寻找着更好地服务用户、提升旅行幸福感的方式、方法。我们同样相信,“让旅行更幸福”的使命和理想,不仅是携程孜孜以求的目标,更是行业内所有同仁共同的美好愿景。”

  在丰富用户旅行体验、完善旅游服务方面,孙洁女士重点介绍了美食项目:携程在2016年底携程旅行APP7.0新版本的发布会上,推出了独立餐饮品牌“携程美食林”( Ctrip Gourmet List),作为仅次于景点和住宿的旅行需求,“吃”是能够明显提升用户出行体验的元素。

  孙洁女士表示,旅行本身是幸福的体验,携程希望为行业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让同业、旅行达人可以自由分享,传播正向的旅行精神与价值观,这正是携程倾力打造CTF中国旅行者大会这一交流平台的初衷。

  口碑,记录,触动行者内心

  从2015年的丽江,2016年的成都,再到今年回归携程的根据地上海,每一场行业峰会上的思想交锋,都碰撞出了令人欣喜的创新启发;每一项携程旅行口碑榜榜单的颁布,都是对行业成长和成就的记录。今年,口碑榜首次联合携程、去哪儿、艺龙三方平台,重磅升级为中国旅行口碑榜。口碑榜通过公正公开的网络投票评选,最终评选出海内外年度热门旅行目的地,是游客出游的行业风向标和绝佳指导;每一位旅行大咖的分享,都触动着万千旅行者的内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