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奢艺术的完美呈现:兰欧酒店样板间惊艳问世

http://www.cnair.com 2017-02-22 11:2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去年的第二届上海HFE展会上,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中档酒店品牌——兰欧酒店,作为专为商务精英定制的轻奢艺术品牌,成为全场焦点,并赢得众多投资者与加盟商们的一致好评。近日,兰欧酒店在万众期待下揭开了神秘面纱,隆重推出的样板间终于面向世人璀璨绽放。

  以“轻奢优雅”姿态为中档酒店注入人文灵魂

  此次打造的兰欧酒店样板间将“精致”发挥到了极致——兰欧酒店突破常规的装饰设计构思以“绅士优雅”为格调,创新性地将“轻奢理念”与“欧洲艺术风情”带入现代生活品位。承袭英伦血脉的设计风格,将绅士精英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而绅士血液中所蕴藏的高贵品质和探索精神也在空间中得以彰显。

  此次兰欧样板间的推出秉承了标志性的英式风格和服务,同时焕发出现代绅士精英充满生机的魅力生活。

  走进样板间,可深度体会到兰欧酒店充满英伦风情的整体形象,生动诠释了浓重的设计感在空间领域中的运用;由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为酒店量身定制的样板间,展现出设计师的超强理念和设计灵感,及其对空间的独特理解,颠覆传统酒店形象,摒弃固有酒店理念,定制出绅士精英独有的轻奢且具有艺术性的从容生活。

  魅力展现,一睹风采

  酒店会议室采用先进的多媒体设施,设有独立的灯光及影音系统,先进的会议设施及高速网络接入服务,让工作轻松自如。会议服务方面,专业团队提供“一站式”服务,为每场会议提供全天候个性化服务与全天候电脑技术支持。为繁忙公务的商务精英人士打造便捷美好的办公环境。

  客房内白色的经典欧式线条、时尚的英伦经典家居配色、古铜色金属与原木配件极具风格特点,方几线条利落简洁,时尚中自有态度;后现代主义的软饰,都在无声倾诉兰欧空间里沉静却勃勃生机的设计理念,仿佛置身于英伦典雅生活之中。

  酒店卫生间以时尚、现代的装修和柔和的灯光为主调,带给客人舒适的感受。简洁的线条,时髦且现代的水槽,极简理念贯穿整个卫生间的设计主题。洗护用品上,精心选用众多星级酒店首选品牌——SEVEN-PLUS,用心呵护每位宾客,令宾客在时尚简约的环境中探寻品质生活。

  客房已经不再是休息的代名词,时尚、品质的设施,让每位入住的宾客可直观感受到酒店的气质所在。房间内最引人入目的个性沙发为设计师高端定制版,色调优雅,更具艺术气息;在硬件设施上,金可儿床垫、科勒卫浴、格力空调、美心木门、安心地板等均来自国内外一线品牌。通过一系列高端配备,为当代精英带去不凡的生活品味。

  兰欧酒店样板间的惊艳亮相意味着2017年中档酒店市场进入了新一轮竞争。从消费升级的趋势上看,以商务精英为主要对象、以绅士服务为产品特色、以轻奢艺术为设计理念的兰欧酒店,正凭借跃级的酒店品质和独树一帜的住宿体验,成为中档商务酒店的新标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