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视野与阳光人寿保险强强联手促海外康复疗养

http://www.cnair.com 2017-02-21 10:31:32 来源:网络

  新年伊始,新视野海外医疗旅游联手阳光人寿保险共促海外康复疗养隆重起航。据《城市蓝皮书》统计,随着生活节奏加快,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及不良的生活方式对人体健康造成了巨大影响。数据表明中国亚健康人群已超过75%,且在各年龄段的分布也较为均匀;与营养相关的慢性病,如糖尿病、心脑血管病、肿瘤等已占死亡原因的80%。蓝皮书估计,到2020年,生活不能自理而需要医疗养老服务的老年人人数将突破2000万。

  保险的意义在于为自己买个人生保障,财富、健康、养老等等。新视野推出的海外康复疗养之旅就是针对有病情隐患的患者或亚健康人群做的康复暨疗养双效产品,提早为自己的健康做保养,让自己远离病痛的危险已经是当今消费者的重点意识,当然这个不仅仅体现在看病体检这个方面,观光、购物、享受异国他乡的优美风景同时为自己的身体做个完美的健康管理何乐而不为呢!

  据新视野渠道负责人介绍,目前新视野已经与近10家保险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中国平安保险、阳光人寿、太平人寿、信诚人寿、国华人寿、交银康联人寿、同方全球人寿等,截止日前已经为上万人成功安排了海外健康疗养康复之旅,其中日本、美国、意大利、香港都是热门目的地,是保险公司和客户选择最多的线路,热门项目以泥浴温泉疗养效果极其突出。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康复疗养之旅,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医疗治疗,同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健康管理和康复疗养是新视野未来的重点方向。

  据新视野医疗事业部负责人介绍:意大利有个著名的温泉泥浴疗养胜地-意大利阿巴诺,天然温泉出水口水温高达87摄氏度,富含盐,溴和碘等有益矿物质,独家的特色泥疗更是得到意大利国家卫生部的官方权威认可。独一无二的艾尤嘎纳温泉假期意味着沉浸于平和静谧的绿洲中抛开日常生活的压力。这里有240个恒温37度的温泉泳池,地下温泉水直接被各酒店单独汲取,对皮肤和关节都有很好的保健和治疗效果。特殊的火山泥,经过2-3个月的藻类及菌类的培养对人体的关节有深度的康复及治疗效果。针对关节疼痛、关节炎、腰椎、颈椎等都有良好的康复治疗功效。

  新视野已与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泰国、香港、台湾等地的多家著名医疗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同时也与各国大使馆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并专设有海外医疗经验的团队,致力于为中高端客户打造海外健康医疗、体检旅游、海外养老疗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据统计,新视野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健康旅游服务机构,每年服务出境游客户近8万人次,其中海外医疗旅游客户占近6万人次,公司拥有出境旅游、医院管理、因私出入境及航空服务资质,是市面上唯一一家全资质全牌照的服务机构。作为海外健康一站式服务引领者新视野已于2016年1月正式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证券简称:视野股份——证券代码:83549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