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封丘万亩油菜花海艳冠倾城

http://www.cnair.com 2017-02-20 10:20: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株从不争春,封丘万亩油菜花海艳冠倾城

  油菜花开,一株从不争春,万亩倾城倾国。

  每当春天一到,质朴无华的油菜花,不像迎春花一样出头含笑,也不像桃花一样乱渐迷人。它的领地,远离百花争艳的闹处,于漫山遍野处长得痛痛快快、淋漓尽致,直到你无法忽视它的存在为止。

  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

  油菜花的花期很短:春来,它才来;春走,它便走。似乎毫不眷恋这繁花似锦的春景,更不想费尽心思去争芳斗春,只洋洋洒洒的活出自己本真的模样。

  但是,这便足够了。春天里,你可能会遗忘迎春花的艳丽风采,会忽视桃花的娇媚姿态。但你不可能会忘遗忘那一片开在心田深处的金黄的油菜花海,真正让百花都羞得让了容颜。

  万亩花海处,封丘黄河北

  封丘万亩油菜花基地,作为中原生态观光旅游项目,乘势国家发展乡村旅游之天时,集萃城市交通便捷、坐享自然水域之地利,由新乡市封丘县政府全力支持主办。将于2017年3月18日盛大开园,呈现黄河岸边,规模大、景点最多、设施最全、具观赏性的河南油菜花文化主题公园。

  这个春天,看封丘油菜花成海,以其磅礴之势、倾国倾城之美与百花争奇斗艳,为中原大地平添金色之美,也为大好春景更添无限风光。

  全民狂欢会,踏青嘉年华

  春季踏青,除了赏花,也少不了美食和狂欢。在封丘,赏景、会友、亲子、美食、购物,一站尽享,你准备好被万亩油菜花海迷醉了吗?

  园区交通便利,高速直达。园内设施完备、景点别致、处处惊艳。规划景观设有花海迷宫、稻梦空间、萌宠乐园 、情人岛、特产集市、美食区等特色主题片区;现场还将推出直升机飞行、观光热气球等高端项目;园区天然湖泊,湖水清澈,水上项目丰富,意趣盎然。届时将举办万人音乐节、花海相亲会、摄影大赛、欢乐洒红节、烛光之夜等大型活动,打造一场全民共享的春季嘉年华!

  三城齐发声,全媒体阵容

  项目联合腾讯大豫网、河南电视台、电台104.1、94.4、大河报、今日头条、百度、爱奇艺、万达院线等多家影响力的主流媒体,整合当红的网红主播、微信大V,配合电梯、影院映前广告、事件营销互动造势,线上线下,全面出击,精准投放,营造全城热点。活动目标受众覆盖河南全省及周边,传播覆盖量达3403万人次,预计现场客流总量达65万人次。

  3月18日,封丘·首届万亩油菜花生态旅游节即将盛大开园,艳冠中原。目前,封丘油菜花园区建设如火如荼,依托五大主题盛会,惊艳设施景点,三城联动360度全息推广,强势构筑2017极具商业价值的生态旅游项目,秉持“造福民众”的原则,为当地民众以及社会各界创造丰富商机。

  一朝花开,万众瞩目,邀请您共赴咫尺可享的中原油菜花生态旅游盛会!

  这么近,这么美,就在封丘黄河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