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vs大唐荣耀 千景酒店胜出

http://www.cnair.com 2017-02-17 11:2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天追剧真心累,上班下班日夜追,

  各路官配齐站队,粉丝都快心操碎。

  2017刚开春不久,就有各路开年大戏齐齐上演,观众们也是提前摆好板凳儿瓜子,等着看一出好戏。只怪如今影视作品着实令人尴尬,抛开五毛钱的特技不说,虐心的剧情搭配让人恨得牙痒痒的角色,不失为观众们每日苦等的一大乐趣。不过,最近微博出现的热搜“素素”到底有多坏?恐怕大唐荣耀里的何灵依都望尘莫及吧。然而,观众看得就是热闹,看到自己喜欢的爱豆,追捧的cp出场,心里自是各种甜蜜。不过要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大唐荣耀》哪个更受观众喜爱,答案是第三者——《花千骨》!

  电视剧《花千骨》虽播出已久,但是热度丝毫不减,更是诞生了“洪荒之力”等一系列经典网络语,不过《花千骨》最令观众记忆深刻的乃是其中的拍摄取景。据悉,《花千骨》拍摄地多在广西一带,如德天瀑布,明仕田园等均为广西备受推崇的旅游景点,不过大多数情况下我们提起广西,最先想起的当属岭南文化。地处绝佳地理优势,在广西桂林、玉林、南宁等地皆有落户的千景酒店,更是近年来诸多旅客前往广西旅游的一大原因所在。

  摒弃当下酒店皆有的硬件配置条件不说,千景酒店在其他同类酒店都容易忽略的文化层面大展身手,推出“五韵五感”的酒店特色理念,让住客在居住感受之外,更获取的是精神上的愉悦。其中,五韵五感均是结合岭南文化倾心打造,注重书、瓷、茶、林、居等诸多传统文化的传播与分享,让住客在住的舒适,惬意之余,更能体会到住的满足!不能不说,千景酒店是当下酒店行业当中,最懂得打“文化”牌的,毕竟,只有饱含传统文化元素的酒店,才能在发展中长久立足。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句诗用在千景酒店上再合适不过,纵使住过的人说它如何如何的好,令人何等的满意,均不如您自己住上一住,检验一番千景酒店是否配合上得来之美名!如今,从全国各地去往广西一带的火车,高铁,飞机都十分方便,挑出来一个周末去一趟广西时间也是绰绰有余,不过还是建议在小长假,或国庆、春节长假去,不然刚住了一晚千景酒店就要离开,心里该会有多不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