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版可爱服装购物 韩国人气百货女装 韩国旅行必买服饰SOUP

http://www.cnair.com 2017-02-15 11:27: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Soup品牌是Romantic&Feminine Mood and Young Character Casual。

  以感性和独创性设计的独特的可爱女性服装品牌soup,女性化的Fit和富有感性的颜色,细腻的细节设计打造了浪漫的风格。

  SOUP商品采用高级的素材,和干净利落的线条设计,将女性的曲线美完全展现,更加强调了女性的可爱美。

  此次soup的品牌模特金所炫,拍摄了2016FW画报,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展示了可以用眼睛看到的浪漫有趣的风格。

  画报中的金所炫穿着的大衣,通过高等材料和设计,展示出了多种风格。作为日常服装毫不逊色,又能将女性的线条美尽显无遗,绝对的修身显瘦款式,是所有女孩都梦想的“约会最佳装扮”!

  Soup在韩国所有百货店都有专柜,还有自己的独立专营店,在中国也可以通过微信订购soup的多种多样的新商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