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免费招募 | 加拿大直升机滑雪,找寻“无可救药”的你!

http://www.cnair.com 2017-02-15 10:4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有那么一群人,四季在他们眼中,只剩下“雪季”与“非雪季”,一到雪季他们就开始满世界追雪!滑雪会上瘾!在滑雪界的圈子,大家都把滑雪称为健康的“白色鸦片”,“粉雪”是孩子眼中最珍贵最梦寐以求的礼物,“直升机滑雪”是奢侈的终极巨型游乐场!

  今年的雪季已渐渐步入尾声,而Harbor House Life的滑雪狂欢却正要送达! Harbor House Life“行者之路”环球旅行第五站——加拿大直升机滑雪之旅,全球免费招募正式开启!三个免费名额!带你去体验最奢华的直升机滑雪旅程!

  北美洲加拿大落基山脉,世界上最大的滑雪基地,是全世界滑雪高手们心中的顶级滑雪圣地!此次Harbor House Life加拿大直升机滑雪之旅,在直升机高山滑雪领域的领头公司的带领下,去往Selkirks山脉北部的Adaments雪场,这里拥有24万英亩、平均深度472英寸的新鲜粉雪,免费招募成员将和HHL成员一同享受足足五天的直升机滑雪旅程!这一回,让那些年你对“白色鸦片”、“白粉”上的瘾,通通一次偿还!

  本次行程的魅惑和独一无二在于——这是一个你发现雪道,你命名雪道的地方!想必这是给滑雪高手们最崇高的特权和认可!晨起由直升机送往山头,傍晚由直升机接回住所,在这毫无瑕疵与人为痕迹的野雪天堂,你可以尽情撒野,欢畅享受这场大自然的飨宴!感受速度与激情的极限体验!五日的行程,足够你征服十几座雪山!

  夜晚降临,团队将下榻在Adaments滑雪场的度假村,这里每次最多仅接待30位客人,可满足客人一切舒适温馨的需求,刺激紧张地滑了一整天雪之后,泡个冰天雪地里的温泉,吃一顿美酒好餐,篝火下促膝长谈,远离一切喧嚣,一切繁杂琐事,仅仅就享受当下几乎不切实际的满足!

  早已无可救药地爱上了滑雪带来的快乐?早已无可救药地上了“白色鸦片”的“瘾”?却还欠着自己一场完美的粉雪体验?这就是你的机会!2017年4月8日-13日,加拿大直升机滑雪之旅,全球免费招募3个名额(招募时间:2月14日-2月20日)这个初春,和Harbor House Life一起征服落基山脉!

  除了3个免费前往加拿大直升机滑雪的免费名额,另有2个免费前往国内唯一直升机滑雪基地体验新疆阿勒泰市直升机滑雪免费四日行程的名额,作为本次全球免费招募的第二行程,由阿尔泰山野雪公园和Harbor House Life共同提供。基地拥有专业的美国飞行员,经验丰富的加拿大资深导滑员,不出国,也能在野雪资源丰富的阿尔泰山野雪公园体验最刺激的直升机滑雪飨宴!

  更多详情,关注Harbor House Life官方微信平台(harborhouselife)获取报名方式!

  与Harbor House Life一起,分享海魄人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