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家民宿:租个民宿过情人节

http://www.cnair.com 2017-02-14 17:02: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到一年情人节,各种礼物红包满天飞,今年又有了新的玩法,爱TA爱自己,预订民宿过个别样的情人节。

   江苏吴小姐:租个法国古堡拍婚纱过节

  来自江苏的吴小姐和男朋友预订了情人节这天的法国塞纳古堡民宿,用来拍婚纱照,“我们本来就要拍婚纱照,这次入住的法国古堡让我们度过了特别浪漫的一天。试拍的照片也很特别,得到了很多亲朋好友的赞美。”

一家民宿:法国塞纳古堡

  一家民宿CEO杨良海说:“不少国人会选择在情人节来订我们的法国古堡,特别是一些想拍摄婚纱照的客人。路易十一到路易十三,长期把塞纳古堡作为固定的避暑花园,因此塞纳城堡又被法国人称为“法国皇室的后花园”。我们的古堡提供中世纪服装,女孩子都很喜欢,在古堡可以做一回童话里的公主。城堡目前有上百公顷的葡萄园,皇家酿酒技术的酒庄,还有法国专业酿酒大师,会在城堡花园里举行一场地地道道的品酒会。此外,塞纳城堡在全球首次运用世界上最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在游览城堡的过程中,利用高科技。游客能跟随历史的脚步,跨越时空,身历其境地完成一次奇妙的千年穿越之行。”

   北京May:租下巴厘岛悬崖别墅举办婚礼

  这个情人节对于May来说特别不同,这一天他和相恋了5年的男友结婚了。在一家民宿上May预订了巴厘岛的悬崖别墅,开门见海。从昨天开始May的朋友们陆续布置起现场,邀请了最亲近的朋友和家人,每个人都度过了难忘的情人节。

一家民宿:巴厘岛悬崖别墅

  悬崖别墅配备厨师,家政和保安,提供全套餐饮菜单,供应各种美味佳肴,重点是印度尼西亚菜肴。

  房东这么和我们说:我们的别墅很多房客预订用来结婚宴请,6间卧室都设有连接浴室,享有180度海景。别墅的入口通向一个私人的白色沙滩,可以方便地前往别墅前面的原始海域,客人可以在礁石内安全的游泳。

   上海小艾:去日本住民宿疗伤

  来自上海的小艾是个比较内敛的女孩子,在爱情中受了伤。不想面对这个情人节,于是飞到了日本打算一个人过节。但这次京都之行,小艾度过了她人生中最开心的情人节。在京都的民宿,她认识了一起合住的男孩,两个人都没有做攻略,开始是房东把他们两个凑在一起,出行方便也有个照应。

一家民宿:京都二条城附近日式民宿

  5天相处下来,小艾先与男孩回国。他们互相没有留联系方式,后来在一家民宿的民宿评论中,男孩发现了小艾的评论,他也评论道:你能看到我的评论吗?我就是上次和你一起住过民宿的那个人,看到了联系我,我的电话是XXX……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情人节出去旅游,就像旅游达人Y说的:我们还是希望不一样的过节方式,鲜花、礼物太没有个性了,以后回想起来也不留什么记忆,我的每个情人节都是在不同的国家度过的,和我爱的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