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中特殊的生日:新疆机长在北京过

http://www.cnair.com 2017-02-10 19:0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伴随着零星小雪,南航进入了春运航班旅客运送高峰期。作为南航的区域枢纽,南航新疆飞行部再次站到了迎战春运高峰的最前线,全力以赴应对客流高峰及雨雪天气带来的航班影响,确保春运的飞行安全。

  和往年一样,2017年的春运依旧繁忙,每个人是繁忙春运中的一员,忙于天际,忙于把每一位旅客安全正点地送到目的地。

  夜空气中,淡淡的硝烟味伴着清脆的爆竹声,美丽的烟花映照着张张幸福欢乐的笑脸,过年啦,过年啦!过年的气氛就像刚刚调制好的一杯浓浓的咖啡,从品相、气味、口感都能给人带来亲切丝滑的感觉。连心情都变得慵懒幸福起来。想象团圆的一家人围坐在桌前,就着柔和明亮的灯光,享受舒适温暖的厅堂,品尝美味可口的菜肴。电视里,春节联欢晚会上热闹精彩的节目一个一个地上演,过年的感觉,就是一种幸福。然而,对于飞行员来说,能够享受到这种幸福的几乎就是一种奢侈。虽然心里总是这么想‘回家过年’,其实已经记不起来多少个年夜饭没有和家人一起吃了,今年依然是这样。

  作为执飞新疆最长航段B777机型的飞行教员,飞龄近17年的赵广曙机长主动要求过年期间在北京调机,从大年二十九到初五,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带队承担节日期间777机队在北京的调机任务。2月1日,安全飞行14000余小时的赵机长在北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在这样一个不平凡的日子里,在北京执行调机任务的全体成员,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极大的鼓舞了机队人员的士气,增强了凝聚力。

  新的一年,依然会再接再厉,给旅客带来舒适的旅程,努力保证飞行安全。

  南航新疆分公司  陆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