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淡季不淡” 骏怡轻标准吹响高质量酒店加盟集结号

http://www.cnair.com 2017-02-10 15:1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连锁酒店扩张步伐放缓,让人不得不反思传统酒店加盟模式的一些固有做法,如加盟门槛过高、改造成本过大等等,是否需要改革、创新。早在2011年就意识到了传统加盟模式的弊端,骏怡连锁酒店率先推出轻标准方案,低投入、高收入的持续实践效果开创行业新风气,有效削弱淡季属性、缩短新开业门店爬坡期,连年来吹响了高质量酒店加盟的集结号。

  经过进10年的风格扩张,多数连锁酒店的价格和入住率出现持续下滑现象,究其原因,过快扩张步伐背后对加盟商利益的忽视是根本。很多连锁品牌一味追求规模效益,过于标准化的加盟方案致使加盟方负担过重、同质化现象日益严重,十分不利于门店的可持续发展与品牌长期利益,众多单体酒店妄图重新订立加盟规则。

  一改“重改造,轻设计”传统模式,骏怡酒店轻标准方案为连锁行业注入新风。秉持“轻装修、重设计”原则,无需歇业,只需局部改造并植入骏怡品牌标识即可,配合个性化软装,以低成本、高质量轻松升级。既避免停业带来的经济与顾客流失等损失,又在资金上大大减轻压力,实现轻装上阵。

  面对行业同质化现象,骏怡每家门店都拒绝“雷同”,因其通过独特的“发现”设计体系为每家门店巧妙融入当地城市独有的人文或景观特色,焕发品牌调性,成为客人“发现”城市精彩、刷新入住体验的窗口,产生高回头率,也为酒店增加高附加值与高收益率。

  创新方案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高收益,据不完全统计,在遍布全国的近400家店中,多数淡季出租率依然超80%,日均收益1万元……数据背后,骏怡已成为轻标准连锁酒店领跑者,在规模效益与共享规模效益的天平上找到了平衡点,成为行之有效的酒店加盟首选模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