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检查清雪工作 加强落实力度

http://www.cnair.com 2017-02-08 18:1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日前,乌鲁木齐市国际机场迎来一场大范围降雪。按照《2016-2017年清雪实施方案》要求,2月8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主持工作的副总经理谢彬带领清雪工作督查检查小组一行对机场主干路、进场路、办公楼门前、小区宅前道清雪进展情况进行巡查。

  检查中,检查组对清雪工作做得好的承包商给予了肯定,对清雪不到位的承包商给予批评指正,并下发了整改通知。检查组通过巡查发现,机场进场路、主干道普遍清运非常及时,机械化作业率达到90%,高效率的清雪作业更加迅速有效,避免了降雪天气带来的交通拥堵现象。各清雪承包商及保洁员都能够及时清理,确保了主、次干道通行环境正常。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个别地点清理不彻底,部分人行道清理不是很到位,雪堆放的较高。

  谢总指出,对重点地段要重点清理,人手不够时要增派清雪人员,第一时间将积雪进行彻底清除。清雪工作督查小组要组织好清雪工作,对清雪工作进行不间断检查与指导,雪不清净,检查不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