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加密昆明=沧源航线2月1日起每天一班

http://www.cnair.com 2017-02-04 16:28: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祥鹏航空昆明=沧源航线,自2016年12月8日开通以来深受广大旅客喜爱。为给往返于两地间的旅客带来更多便利,祥鹏航空于2017年2月1日在原来每周二、四、六执飞的基础上,加密为每天执飞。具体航班时刻如下:

 

  沧源佤族自治县隶属云南省临沧市,地处祖国的最西南边陲,中缅边界中段,国境线长147.083公里,是全国仅有的两个佤族自治县之一,也是全国最大的佤族聚居县,又是一跃千年的民族直过区,有着沿边、佤族文化和生态环境三大旅游优势。在春季来临之际,前往沧源旅游,旅客们不仅可以游览距今3500多年的崖画、素有“天外来客的脚印”之美称的天坑群、怪石嶙峋的司岗里溶洞、永和口岸、葫芦小镇、广允缅寺等景区景点,还可以观看原生态大型歌舞、体验传统民俗。

  此外,即日起至2017年3月25日,祥鹏航空还推出了超值踏青价:昆明-沧源单人单程260元起,沧源-昆明单人单程460元起。具体开航信息、购票,可登陆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下载祥鹏惠APP,或拨打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071950。(以上价格均不含民航发展基金,超值机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