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香茗赏琴律 谈合作谋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7-01-24 10:2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正值新春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增强代理人对东航的销售力度,增加销售渠道的粘度,2017年1月22日下午,东航山东第六期代理人营销沙龙在山东路茶满仓茶城如期举行。本期的活动主题为2017年东航新产品的研讨。

  首先,市场部张治宇书记感谢各位代理人在过去的一年中对东航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期望2017年,双方能够更加紧密的合作。随后由苏昊经理、王勇同志为各位领导讲解了2017年东航国际产品销售技巧以及东航新产品的思路和模式。座谈过程中,张治宇书记表示新形势下,代理人与航空公司一定要进一步优势互补、无缝隙的对接,提升旅客体验,提高旅客对东航服务满意度,以此来提高代理人的生存能力以及服务水平,各位代理人也纷纷对东航多年以来与渠道的合作、关心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希望2017年与东航的合作将更加紧密。

  营销沙龙的举办,使销售人员能够直接聆听到来自营销市场的每一份意见,了解航空市场的每一丝动态,“走进市场、开拓市场、服务市场”市场部销售转型一直在行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