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旅游去哪里?厦门鼓浪屿成国内最热门度假游目的地

http://www.cnair.com 2017-01-23 16:42:21 来源:智企新闻网

  2017年的春节又要到了,今天春节放假是从1月27日开始2月2日结束,共有7天的假期。在旅游消费持续升温的情况下,旅游过年已成为主流选择,那么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

  记者走访盈科旅游公司了解到,今年春节游市场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据其官方网站预测,春节十大热点国内度假旅游目的地依次是:厦门、三亚、南京、西安、桂林、丽江、昆明、上海、成都、九寨沟,其中厦门鼓浪屿高居国内热点度假旅游景区榜首之位。

     拼假出游占比相当,上班族旅游更爱“提前开溜”

  春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一向以阖家团圆、走亲访友为主,不过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越来越青睐带上家人一起出游,好好放松自己,而不是每天忙于走亲戚、喝酒、应酬等。

  “基本从1月份上旬开始就迎来了过年旅游的预订高峰,这两天应该是最后一波预订高峰了,主要也是预订春节后的出游了。”盈科旅游厦门分公司总经理饶胜利介绍说。记者了解到,虽然正式放假要到1月27日,但不少上班族都已选择“拼假”方式提前开溜,错峰出游避开人群高峰。饶胜利表示,在已预订春节团队游的用户中,计划在1月21日出发的人次占比达到7%,几乎与1月27日除夕出游人次占比相当。

     避寒避霾成为目标,大众举家出游度假首选鼓浪屿岛

  入冬以来,不少地区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雾霾天气,临近年末更有加重趋势,因此“避霾”成为不少市民春节出游的重要动机之一,与去年相比,今年国内外海岛游热度持续升高。境内海岛游主要集中在鼓浪屿、三亚、普陀山等地。

  厦门被联合国评定为最适合人类居住城市,厦门的冬天伴着海风,空气温润舒适,大海把生活装点的很温柔,是国内非常适合漫步的城市,非常适合一家人出行。

  针对市场需求,盈科旅游厦门分公司特地推出“厦门鼓浪屿(盛之乡)温泉四日游”行程。该行程全程入住三星标准酒店,最后一晚还会升级厦门白鹭洲国际五星宝龙铂尔曼大酒店;行程中的“盛之乡温泉度假区”,倡导及延续了自然生态的养生概念,客房内采用大面积的原木、石材装饰,摆设及用品均采用纯天然藤、棉、麻等原生态材料制成,加之生机勃勃的绿植点缀,让游客深切体会到与自然亲密接触的喜悦;行程还会安排游览鼓浪屿、南普陀寺、林巧稚纪念公园毓园、菽庄花园、港仔后沙滩海滨浴场等景点之外,还会给游客充足的自由活动时间。

  行走在鼓浪屿的小巷,喵星人在午后的阳光里蜷成一团、眯缝着眼昏昏欲睡,耳畔传来若隐若现的钢琴声,找个小店坐下,尝尝那些有故事的美食,在杂而不乱的杂货店里寻找属于你的小物件。匆匆一年,来厦门卸下满身的疲惫与压力,生活是如此安详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