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合力城 大黔门走“旅游+”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http://www.cnair.com 2017-01-23 11:3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越来越近,很多人都乘坐各种交通工具回乡过年。一路的风景都注定要飞速地跑向车后,成为错过的美丽风景。但有一个地方,如果经过,千万不要错过,那就是安顺合力城·大黔门。这个合力城·大黔门虽是新建,却功能齐全,其民族特色更独树一帜,再加上“旅游+”,令合力城·大黔门如虎添翼,成为千万人眼里醉美不能错过的风景。

  合力城•大黔门占地600余亩,位于沪昆高速安顺南入口,地处市中心地带,可以辐射到安顺市所有景点,到黄果树瀑布20分钟车程、距龙宫10分钟车程。距离火车站1公里,距里黄果树机场仅需15分钟车程。沪昆高速横贯其间,可以辐射珠三角、长三角和东盟地区。便捷的交通,优秀的旅游资源,更有“旅游+”六大产品体系支持的令合力城•大黔门将成为游客们的首选之地。

  “旅游+”六大产品体系包括:旅游2.0综合服务体系、旅游商品文创孵化体系、民族民俗特色品牌孵化体系、民族民俗文化传播推广体系、旅游+实体连锁体系、旅游+互联网平台体系。合力城•大黔门通过六大产品体系全方位展示民俗文化,并形成完整的旅游产业链;游客们通过合力城•大黔门六大产品体系可以安心住下来,好好地欣赏美景,享受美食,慢游安顺。

  合力城•大黔门提出的“旅游+”六大产品体系也可让游客可在不同时间段领略安顺丰富多彩的特色风景。

  日出时,出行到旅游景点,参观民俗文化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展览,午间各色特色美食让人畅享贵州美食时光。

  夕阳下,畅游合力城•大黔门各民族特色休闲区,到文化中心观看赏心悦目的演出,淘各种特色商品。

  夜色中,享受特色晚餐,饭后轻松散步逛街,饿了或再享受下贵州风味小吃,然后回民俗酒店休息。

  “旅游+”六大产品体系,令每个来到合力城•大黔门的游客有了更过的游乐选择,终结了安顺“一日游”时代。合力城•大黔门通过“旅游+”令相关行业、产业都插上“旅游翅膀”腾飞翱翔,并与互联网、连锁、文创商品、民族文化传播、品牌、服务相结合,打造全新的旅游产业,引领旅游行业整体向2.0模式升级,同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成为当地经济发展支柱产业。

  目前这个走过路过一定不要错过的合力城•大黔门一期已建设完工并投入使用,第二、三期正在加紧建设。与此同时,招商工作也在火热进行,对于想在家乡创业、就业的安顺人是一个良好的契机。

  合力城·大黔门将继续深挖“旅游+”,令自己成为安顺游客进出运营枢纽。在鸡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合力城·大黔门祝大家鸡年大吉,同时希望大家在春节长假规划聚会出行时,别忘了合力城·大黔门,因为这里景美、人美、物美。同时也希望回乡的安顺本土人能到合力城·大黔门创业、就业,既可以照顾家,也可以把少数民族文化发展成中国文明中璀璨之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