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乐天免税店开展春节“乐天红包无处不在”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1-23 10:20:25 来源:中国网
  -现金、积分、代金卡等3种红包优惠发放活动。

  -丁酉年纯金纪念金币(20g)、纯金邮票、鸡年纯金吊坠等多样奖品派送活动。

  -同时向访问乐天免税店及网上免税店的顾客,进行多样优惠赠送活动。

  喜迎新春佳节之际,韩国著名的观光旅游胜地-乐天免税店自1月18日起到2月3日止,举办春节“乐天红包无处不在”活动。活动主要针对中国游客,在微博微信、实体店卖场、网上免税店等发放红包。

  喜迎丁酉年-鸡年,乐天免税店官方微信准备了纯金“鸡”年币、鸡年纯金邮票、鸡年纯金吊坠等礼品,还有液晶电视、名牌手表等多样化奖品。只要在乐天免税店明星代言人和金鸡GIF动图中,截取金鸡图像,将截图发送到乐天免税店官方微信,即为参与活动成功。

  ※ 乐天免税店官方微信春节红包活动(搜索微信公众号:lottedfs 关注后,发送“鸡年红包活动”)

  同时,乐天免税店官方微博也有大型春节活动,置顶微博中,写上新年愿望并转发该条微博,即为成功参与。活动将抽取217名幸运顾客,赠送2,017元微博现金红包、80万~8千韩元的网上免税店积分红包。

  ※ 乐天免税店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搜索:乐天免税店)春节红包活动

  没有机会访问韩国的游客也可以通过乐天免税店官方微博、微信,轻松参加活动。参加完微博/微信春节红包活动的顾客,若访问任意一家韩国乐天免税店,即可领取1万韩元的代金卡红包,同时,在微博、微信、网上免税店以及分店卖场等所有地方也可领取红包。

  卖场各处还会进行“喜迎新年,特别折扣”以及“代金卡赠送”活动。顾客可以在乐天免税店尽情享受春节的欢乐。

  ● 红运春节中奖“鸡”惠:100万韩元代金卡赠送活动

  乐天免税店明洞总店自1月26日起到2月5日为止,为购买$1,000以上的顾客提供,抽取最高100万韩元代金卡的抽奖活动。同时,购买化妆品/红参产品/保健食品 $300以上,即可立减1万韩元。

  *上图为韩国乐天免税店实体店春节抽奖活动。

  活动共进行11天!一等奖每天抽取2名幸运顾客!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春节就要到乐天把握中奖机会!

  ● 世界大厦店重新启程纪念大抽奖活动&COEX店春节特别赠送活动

  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1月5日重新开业!与此同时也准备了百分百中奖的大抽奖活动!特等奖访韩邀请函,此次访韩不仅可以获得往返机票,乐天酒店3天2夜的免费住宿券,以及机场接送机服务,更加惊喜的是中奖者可以与乐天免税店代言人近距离惊喜相遇!不仅是明洞总店以及世界大厦店,春节到乐天免税店COEX店,也可获得韩国正官庄红参糖正品的赠送。为喜迎丁酉年鸡年的来到,该赠品乐天免税店也将精心的进行礼品的包装。

*上图为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以及COEX店活动

  ● 针对乐天网上免税店顾客的春节红包特别活动 (2017.1.13 ~ 2.3)

  乐天网上免税店向所有顾客提供积分赠送活动。每天对购买$100以上的顾客,赠2万韩元积分;购买$200以上时,赠4万韩元积分;购买$500以上时,赠8万韩元积分;购买$1,000以上时,赠15万韩元积分。

  *上图为乐天网上免税店新春红包活动。

  ● App Push神秘积分活动

  凡下载乐天免税店专用APP后,同意接收’APP PUSH’信息选项的客户,乐天免税店还特别赠送惊喜神秘积分。

  喜逢佳节,乐天免税店全体员工提前恭祝大家“鸡”星高照,大“鸡”大利!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马上参与微信红包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