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铂涛聚优汇:你不用懂,听我的

http://www.cnair.com 2017-01-20 09:32:06 来源:网络

  “铂涛集团聚优汇在酒店行业里率先打破传统思维,创新连锁酒店供应链模式,从定位于供应商的开发与管理,转变为以服务客户为中心、改善客户购物体验,未来将发展成为行业内更具服务优势的一站式酒店用品采购平台。”记者近日采访了铂涛集团聚优汇总经理易艳,这位酒店供应链领域少有的女性CEO对聚优汇平台透露出坚定的信心,不禁让人探究,聚优汇能为客户做些什么?又有着怎样的优势呢?

  具有服务优势的一站式酒店用品采购平台

  酒店行业供应链服务的传统方式是,酒店品牌方给投资者提供采购清单,投资人自己联系供应商去采购,虽然市场上也有一些线上平台,但对投资人而言,更像类似使用淘宝的体验,需要在选品、议价、采买、售后等方面耗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也容易因为专业性不够的原因,无法自行搭配出物资采买的最优方案。

  “聚优汇的很多工作都是围绕品牌酒店的需求和投资人的痛点来展开的。”易艳介绍,投资人加盟后,往往关心新店是否符合品牌标准?物资采买是否有品质保障、价格合适?所有物资是否能按计划到店,确保新店准时开张?运营和维保阶段的服务是否顺畅……聚优汇则像一个贴心的保姆,努力解决投资人的后顾之忧。

  如同罗胖在《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上提出服务的升级,背后就是七个字:你不用懂,听我的。这句话来解释聚优汇的一站式服务特色较为贴切。

  据了解,聚优汇平台上酒店用品种类齐全,他们提供包括电器、卫浴等70多个酒店用品种类,除此之外,它提供的服务还覆盖了投资人的采买产品建议、价格建议、物流配送及查询、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环节,还可以一对一解答品牌投资配置标准、为分店提供采购建议与解决方案,这些全流程的服务让投资人和店长更便捷、更省心、更放心。

聚优汇供应商线上大会

  聚优汇的一站式服务收获了投资人的认可。记者了解到一个真实的故事,有位来自江西弋阳的投资人习先生,此前几乎没有酒店行业的经验,在他投资第一家店7天酒店时,还会担心通过聚优汇采买物资,质量是否过关、售后服务是否能跟上,经过与聚优汇客户服务人员一段时间的接触后,慢慢建立了对平台的了解和信任,他第一家店80%以上的物资都是通过聚优汇系统购买,第二家店加盟7天优品时,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聚优汇。

  优价优质高效物流铂涛聚优汇逐步建立了服务优势的壁垒,一方面源于他们对投资人、店长需求的洞察,另一方面,聚优汇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优价保障承诺,并在行业首创了全国配送仓,为建立服务优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目前,聚优汇服务了铂涛集团旗下3000多家门店,供应商合作部按照集团品牌标准,甄选了上千家优质供应商,与他们签订质量保证条款,从源头进行品质约束,同时,专设质量监控组,抽样、送检、跟踪产品质量,一旦出现问题,严格追责、召回、赔偿。

  规模化采购,无疑也使聚优汇具备了价格竞争的优势,聚优汇自营产品与网上主流电商平台自营产品比价,如京东自营、天猫旗舰店等,除了限量、秒杀等活动外,承诺做到同价质更优、同质价更优。如果客户在聚优汇购买后,存在更低的价格,一经核实,聚优汇将补偿差价。根据一位张姓顾客反映,比较京东、苏宁、国美等电商平台相同性能空调的价格,在聚优汇上购买会便宜200元左右,买5台就便宜了1000元,非常实惠。

  如今,聚优汇拥有广州、武汉、北京、成都、西安、扬州六大配送中心,属行业内酒店用品服务商中的首创。“如果投资者或店长通过供应商直接采购,可能需要花费15-20天物流时间,而通过聚优汇的配送中心,一周左右就够了,大大节省了时间。”聚优汇客户服务部负责人介绍。

聚优汇首创覆盖全国的物流配送仓

  持续创新 提升铂涛品牌创建平台供应链服务效能

  铂涛集团的创新基因,在聚优汇平台上也得到了较好的彰显,回看聚优汇的发展,2015年8月,他们在酒店集团里第一家成立供应链管理公司,同期完成了行业首创的全国六大配送中心的搭建;2016年10月,召开了业内首个供应商线上大会,突破地域和空间的限制,及时解决供应过程中的任何问题;2017年1月,他们率先承诺优价保证、补偿差价……

聚优汇六大物流中心

  铂涛集团品牌创建平台如同品牌的“加速器”,为创业团队提供资金、开发资源、会员体系、供应链、融贷渠道等完善的产业链以及财务、人事体系等支持,无疑,聚优汇在这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聚优汇作为酒店用品及服务领域的一站式酒店用品采购平台日渐成熟,投资人也能在供应链环节享受到更高效能的“加速”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