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兰州机库通风加温系统改造项目召开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成立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7-01-19 12:2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文:胡九宏   图:陈芝娥)报道   2017年1月17日,东航技术兰州机库通风加温系统改造项目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成立会议在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会议室召开,东航股份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段新军、副总经理孙涛、综管部总经理刘亚民、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强润侠等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东航集团同意该项目立项的文件(东航发[2016]276号)和东航股份甘肃分公司签发的关于成立该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的文件(东航甘发[2017]6号),及东航技术公司签发的同意函(东航技函[2017]8号)。该项目投资主体为东航技术公司,项目责任人由强润侠担任,委托东航股份甘肃分公司共同实施建设。

  与会领导非常重视该工程的建设,认为立项批复满足了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不断提升的飞机维保能力所需的硬件建设需求,同时也改善了一线员工的生产条件、工作环境,切实体现了幸福东航的人文关怀理念。会上,该工程项目经理首先汇报了工程整体进度计划安排,工程建设程序中明确的部分具体问题及工程管理中要严格把控的方面等问题。其次,强润侠总经理表示了对甘肃分公司各相关职能部门参与工程建设的感谢。接着该项目领导小组组长孙涛副总经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强化组织;二是强化沟通、协同推进;三是加强监管、责任落实、节约投资,为把该工程做成一个精品项目而努力!

  最后,段新军书记总结强调:严格按东航及政府相关基建管理规定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要责任明晰,保持信息流的高度明确;另外,对关键点把控提高精准性,尤其是设计环节(设计是工程整体定位的灵魂,科学合理、严谨细致的设计是能否满足建设方意图及要求的本质性工作),在设计阶段使用方一定要将设计方案考虑周全,为后续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希望参建各单位、各部门精诚团结、努力工作,为工程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