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货运安全检查的那些事儿

http://www.cnair.com 2017-01-19 12:01: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莹  南航新疆货运)春节临近,大家都忙着给远方的亲朋好友送去新年的礼物,南航货运部安检站迎来了节前高峰期。为了保障航空安全时间紧任务重,安检员通常都是加班加点。

  安全检查作为安全监管的有机组成部分,是一个识别危险源、发现隐患的过程。纵观安全事故的发生,有关调查分析不难看出,事故发生绝非全是天灾,主要原因还是检查惹的祸。安全检查方法十分重要,通过检查就是发现隐患,消除隐患,如果发现不了隐患,检查就成了形式主义,就是走过场,只表达了已开展了安全工作,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是一种自我安慰和欺骗,反而进一个误区,认为安全方面不存在问题而高枕无忧,盲目乐观。

  货物的安全检查事关旅客人身财产的安全,所以货物、邮件等都必须无一例外地经过检查后,才能允许登机。也就是说,货物安全检查不存在任何特殊的免检对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